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吴尊为《剑蝶》博到底 脱衣露点在所不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04:59  新浪娱乐
组图:吴尊为《剑蝶》博到底脱衣露点在所不惜

吴尊为《剑蝶》不惜露点

组图:吴尊为《剑蝶》博到底脱衣露点在所不惜

吴尊对阿Sa“很坦白”

组图:吴尊为《剑蝶》博到底脱衣露点在所不惜

阿Sa被裸男包围

组图:吴尊为《剑蝶》博到底脱衣露点在所不惜

阿Sa被众师兄抛下水行礼

  新浪娱乐讯 吴尊(组图:吴尊为《剑蝶》博到底脱衣露点在所不惜 blog)《剑蝶》(blog)献出多个银幕第一次,阿Sa饰演的祝言之女扮男装上逍遥山学武,众师兄弟为他进行下水礼,一齐抛阿Sa落水,阿Sa本想逃走,奈何被多位师兄弟抱起,强行抛到水中,令阿Sa全身湿透。拍摄这场戏时,原本导演没有要求吴尊除衫,但吴尊见阿Sa被抛下水这么可怜,而且既然是下水礼,觉得赤着上身更为适合,于是便跟导演商量一下,导演见他这样为角色着想,便叫他试试看,谁知当吴尊脱去上衣时,所有人的目光均被他吸引过去,连阿Sa也忍不住望多了两眼,更大赞道:“知道他平时有做健身,而且见他强壮的手臂都估到他会很强壮,但想不到见到赤膊的他,身材真的很健美,肌肉亦很平均,是一副完美的身形。”

  除了阿Sa外,导演及工作人员亦大赞吴尊身形和外貌均完美,吴尊被称赞后,虽有点面红及尴尬,但亦不忘推介他至爱的健身,鼓励大家:“多做运动多健身,人人都可以有美好身段。”他更说如果《剑蝶》的票房过三千万的话,他不介意多露一“点”给大家欣赏,亚Sa亦马上不甘示弱说:“票房这么理想,为答谢观众的支持,我会约定吴尊一起着泳衣来一次真真正正的下水礼。”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吴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