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持通话》上海首映 古天乐半搂大S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08:15  新浪娱乐
组图:《保持通话》上海首映古天乐半搂大S

大S

组图:《保持通话》上海首映古天乐半搂大S

大S明艳照人

组图:《保持通话》上海首映古天乐半搂大S

古天乐

组图:《保持通话》上海首映古天乐半搂大S

古天乐半搂大S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上海2008年9月26日,电影《保持通话》上海首映发布会。陈木胜携男女主演古天乐(组图:《保持通话》上海首映古天乐半搂大S 听歌 blog)大S出席。

  《保持通话》改编自好莱坞电影《一线生机》,该片得到了好莱坞正式授权改编。女主角格蕾丝由大S扮演,她在被匪徒劫持后,被囚禁在工具间。格蕾丝修复了一台被损毁的电话机,并拨通了陌生人阿邦的手机求救,阿邦为了营救她,一直和她保持通话,最终解救了她。

  陈木胜说,《一线生机》娱乐性很强,故事极具观赏性,“我觉得题材非常不错,但是可以拍得更好,比如动作场面还能够更加火爆,故事中还可以融入更深的情感”。他强调,以往只听说好莱坞买华语电影的创意或版权,但是他做到了买好莱坞的版权,“融合是当下世界电影市场的趋势,尤其在类型片领域。创意的买卖再正常不过,关键看如何再包装”。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