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志玲演绎电影全世代 模仿张曼玉赫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1日09:12  新浪娱乐
组图:林志玲演绎电影全世代模仿张曼玉赫本

林志玲化身《花样年华》张曼玉

组图:林志玲演绎电影全世代模仿张曼玉赫本

林志玲化身奥黛莉-赫本

组图:林志玲演绎电影全世代模仿张曼玉赫本

林志玲化身看尽人生悲欢聚散的老太太

  新浪娱乐讯 台湾首席名模林志玲(组图:林志玲演绎电影全世代模仿张曼玉赫本 blog)担任金马电影大使,在主题广告中化身5种不同人物,演到看尽悲欢离合的老太太,林志玲甚至被剧情氛围感动得哭了。

  今年金马影展力邀以《赤壁(组图:林志玲演绎电影全世代模仿张曼玉赫本)》进军大银幕的林志玲当电影大使,拍摄“电影全世代”主题广告,导演陈正道和摄影余静萍让林志玲走进5种截然不同的人生。

  奥黛莉-赫本是林志玲最爱的欧美巨星之一,她戴上千万钻饰珠宝,重现赫本在《蒂凡尼早餐》的风采;曾经感动全球观众的默片大师卓别林,林志玲模仿他在《城市之光》的小人物,穿男装、黏小胡子的林志玲,跑跑蹦跳。

  侯孝贤《恋恋风尘》是台湾电影的经典之一,林志玲化身片中清纯女学生,白衣黑裙、留着清汤挂面头;王家卫的《花样年华(组图:林志玲演绎电影全世代模仿张曼玉赫本)》,张曼玉把旗袍穿得像女人的“第二层皮肤”,柔嫩细腻;“花样”志玲把旗袍穿出另一种韵味。

  最后林志玲扮演独坐戏院的老太太,看尽人生与戏的悲欢离合,拍前她在脸上涂上一层又一层的胶水,还用吹风机烘干,制造皱纹的效果,耗时3小时;正式拍时,林志玲全情投入,泪如雨下,事后问她为何而哭?她抛出标准“志玲式答案”说:“就是想到了很多感动的事情嘛,这是我觉得最有挑战性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