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 大S影院庆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1:00  新浪娱乐
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

《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

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

杨受成(中)与古仔(左)及陈木胜主持庆功

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

古天乐大S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0月5日,香港,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在香港首日上映至今,一直占据票房首位,上映仅一周,中港两地总票房成绩就已冲破3,000万元,在港票房一周也达660万元,前晚(10月3日)电影公司举行庆功宴,女主角徐熙媛还冒着台风飞抵香港!

  古天乐(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 听歌 blog)大S(徐熙媛)、张家辉(听歌 blog)、张兆辉以及陈家乐等主演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前晚在黄埔筵开10多席举行庆功宴,老板杨受成与导演陈木胜齐贺票房报捷,众人进行了破冰仪式,把有“3000”字样的冰块打破,寓意电影在内地以及香港的票房已冲破3,000万元大关,向亿万票房进发,电影还有望在国庆黄金周再创佳绩。

  古妈妈赞好

  一直赶戏的古天乐前晚才得悉票房大丰收,他表示拍摄时虽然有很多动作戏,但也值得,而且这晚也有顿饭吃。古天乐坦言妈妈看过电影后也赞好,问他有没有被妈妈责备动作戏太危险?他说:“其实她一直不知道,有次我和妈妈吃饭,她看到也是由陈木胜执导的男儿本色(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还叮嘱我以后不要拍这位导演的戏,这个时候问我这个问题真的好幽默,我当然假装没事没有说话,不过妈妈看完该片又会开口责备我。”古天乐坦言没想过会否做动作演员,只要剧本好就会考虑接拍,他称现在正在拍电影《暗杀》,希望拍竣后可以放假一个月与家人旅行。

  徐熙媛前晚冒着台风专诚从台湾飞来港出席庆功,问她担心安全吗?她说:“降落时风很大,不过由拍戏至宣传,我遇了3次台风,已经习惯。”问她是否贵人招风雨?她笑谓不敢当。徐熙媛坦言希望导演再找她合作,但导演仍未接洽她,问她敢再拍这类饱受精神压力的电影吗?她说:“再拍的话,我希望角色会更坚强,不要经常被人打。”

  生日无约仔仔(听歌)

  徐熙媛表示这次不是演美女角色,感觉当然更加过瘾。徐熙媛透露本月(10月)6号生日,妹妹(昨晚)等她返回台湾后特别包了影院,邀请了超过200位朋友一起欣赏《保持通话》,当作送给她的礼物,问她有请旧爱周渝民(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 听歌)(仔仔)吗?她说:“他最近比较忙,不麻烦他了,这次请了朋友和家人。”至于有否收到仔仔送的礼物?她称没有,因为还没到生日。她称生日愿望是台湾票房也报捷,提及她有机会凭此片提名亚太影展影后,她自言不敢想,有提名已经很开心。

  徐熙媛获名车接送

  明天就32岁生日的徐熙媛,昨晚接近9时以一身黑色礼服现身台湾微风国宾影院,出席妹妹为她举行的“朋友试映”,应邀出席都是亲朋好友,包括与徐熙媛因为谈电影感觉投缘的林志玲(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 blog)偕同哥哥到场,此外还有黑人和女友范玮琪(听歌)侯佩岑以及关颖等,黄立成(听歌)也慷慨地友情赞助派专人用加长型劳斯莱斯接送徐熙媛,面子确实很大,来宾之中当然也少不了发起人小S(组图:《保持通话》票房报捷庆功大S影院庆生),也和夫婿挽臂现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大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