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7:45  新浪娱乐
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

黄璐

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

李小璐

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

林熙蕾

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

王珞丹

  第13届釜山电影节隆重红毯上,星光旖旎;各路女星纷纷使出看家本领,争奇斗艳。相较于韩国女星的主场怡然自得,中国新生代靓丽女星们,也同样演绎出了现代女性自信美,成为电影节上充满中国浓浓风情的一景。

  李小璐(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 听歌 blog)

  关键词:成熟风范

  星级:4星

  本届釜山电影节上,李小璐虽然没有带电影作品来,但却在釜山影展的APAN(Asia Pacific Actors Network)的活动上捧获了新星奖。对于这番来自海外的肯定,李小璐自是自信心大增,成熟魅力显露无遗。

  黄璐(blog)

  关键词:端庄高贵

  星级:5星

  身着法国时尚品牌Agnes b的黄璐,曾经凭借《红色康拜因》盲山(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惊艳往届釜山。此次亮相,同样夺人眼球。流畅合体的剪裁,凸现出黄璐完美身段,另外高贵优雅的长手套也是亮眼的关键。

  林熙蕾(盘点:中国女星闪耀釜山电影节红毯(组图) blog)

  关键词:性感优雅

  星级:5星

  精彩的《文雀》,同样为釜山电影节带来了精彩的林熙蕾。素来都被称为性感与知性并存的林熙蕾,当然不会辜负众望。一袭桃色长裙晚装摇曳生辉,配以恰如其分的笑颜,礼貌有加,有着说不出的好看与耐看。

  王珞丹(blog)

  关键词:爽朗利落

  星级:4星

  虏获众多观众喜爱的“米莱”王络丹,此次携电影处女作《车逝》(blog)来到釜山,与其他主创一起踏上红毯,满面春风。粉色如蝴蝶一般甜美娇俏的小礼裙,不仅昭告着络丹的好心情,也预示了其演艺事业的再攀高峰。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釜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