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梦”情侣分道扬镳 袁泉感动落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12:10  新浪娱乐
“如梦”情侣分道扬镳袁泉感动落泪(组图)

袁泉

“如梦”情侣分道扬镳袁泉感动落泪(组图)

袁泉

  新浪娱乐讯 辗转在台湾和上海的悬疑爱情大片《如梦》,已于9日晚完成了在上海的拍摄任务,在电影杀青前,剧组将转场纽约完成最后的取景拍摄,并在纽约顺利关机。而完成了上海的拍摄任务之后,影片中的女一号袁泉(“如梦”情侣分道扬镳袁泉感动落泪(组图) 听歌 blog)也完成了自己在整部影片中的戏份,于昨日返京,不再跟随转场纽约。

  《如梦》剧组的确没有辜负影片片名,不仅男女主演选定了被誉为“梦幻般组合”的吴彦祖(“如梦”情侣分道扬镳袁泉感动落泪(组图))与袁泉,就连影片的拍摄过程都神秘莫测。10月7日凌晨的睡梦时间,剧组此番首次向媒体掀开神秘面纱,而在大家开始将焦点转向上海时,摄制组已经收工准备奔赴纽约。昨晚当袁泉完成了她最后一个镜头的拍摄时,导演走上前给了袁泉一个轻轻地拥抱,心有感触的袁泉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悄悄的流下了眼泪。

  记者日前有幸采访到袁泉,袁泉说:“这部电影的拍摄大概有三个多月,先是到台湾排练及拍摄,然后是上海,中途需要转场,再加上大家要看奥运会的心情迫切,还休息了近一个月,所以从陌生到熟悉是有一个过程,大家建立了很好的感情。这部戏对我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也是一次挑战,在这过程当中,我学到了很多。当即将和大家分开的时候,自己会感觉有很多的话想说但不知道从哪儿说起,心情很复杂,所以忍不住就哭了,真的是很舍不得。”

  电话里,袁泉缓缓的向记者讲述着她的感触,善解人意的剧组、认真却也随和的导演,还有一直很照顾她的搭档吴彦祖……刚到剧组时,所有人对袁泉来说都是很陌生的,香港导演,华裔的青年演员,袁泉坦言:“在刚刚开始工作的时候语言沟通上有时会有些小问题,因为导演国语不是很好,所以吴彦祖在这方面帮我了很多,后来大家熟悉就好很多了。”

  袁泉对记者谈及拍戏中的一些令自己感动的细节,她很想要特别谢谢剧组里的每一个人,他们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因为这个电影大部分都是夜戏,夜戏打灯的工作会更加辛苦,他们都会比演员早很多就要工作,而当演员拍完戏收工,工作人员还要继续工作,所以袁泉从心底里对他们有着很深的感激。

  《如梦》影片由北京保利博纳与台湾吉光电影共同投资拍摄,于冬、焦雄屏、方令正担纲监制,香港国际大导演罗卓瑶掌镜,《如梦》讲述了“ABC男青年吴彦祖从纽约来到上海,寻找他梦中的女孩袁泉”这样一个貌似简单,但其间充满了悬疑,又夹杂了些许喜剧元素的故事。

  近几年来,袁泉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和唱片方面都成绩斐然。此次离开了《如梦》剧组,袁泉在稍作休息后即将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据悉,袁泉的第二张专辑会在12月发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