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官网启动 公布三款新海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0:37  信息时报
《女人不坏》官网启动公布三款新海报(组图)

周迅出演可爱女医生

《女人不坏》官网启动公布三款新海报(组图)

张雨绮饰演的漂亮CE0唐露造型华丽高贵

《女人不坏》官网启动公布三款新海报(组图)

桂纶镁的造型很摇滚

  时报讯 (记者 周昭) 徐克新作《女人不坏》昨日下午举行官网启动仪式。片中三大美女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均到场助威。同时,《女人不坏》还公布了三款新海报。这组海报以“女人们的小坏事”为设计主题,时装店内周迅偷拿手袋、洗手间里张雨绮以别人裙摆擦鞋、舞台上桂纶镁在酒雨中狂野放歌各有特色。

  《女人不坏》一直对故事情节保密,直到昨日官网开通才揭开谜底。影片故事发生在北京,三个女人,三种遭遇,一场浪漫、喜趣又充满时尚魅力的爱情冒险。徐克昨日就表示,“《女人不坏》绝对要是个喜剧片,因为里面讨论女人的爱情选择,如果是文艺片的话,就太痛苦了!”他认为这次是选择了以快乐的方式来表达他对爱情和两性关系的思考。

  女主角性格大放松

  “透视眼”周迅

  周迅饰演的欧泛泛,是一名每天穿不同拖鞋的医生,她的爱情问题是她有很多问题。你可以想象一个绰号叫“透视眼”的女性的可爱指数,在她眼里人体不过是一些化学字符和医学指标。最大的问题是她掌握了控制爱情的秘密,于是她给所有人制造了问题。

  “无敌”张雨绮

  张雨绮饰演唐露,她也许是北京最漂亮的CEO,她的问题并不是她可以轻易的获得男人的爱情,问题是她却从没有心动过。她的绰号“无敌”,无敌有两个含义,其一是没有男人敌得过她的魅力,其二是没有那个命中的爱情天敌。

  “后硬壳”桂纶镁

  桂纶镁饰演铁菱,她是地下摇滚乐队主唱兼拳击手,另类和暴力的质感让她有一个“后硬壳”的绰号。她的爱情问题是她深爱一个时有时无的名叫X的香港演员,不知什么样的爱情热力才可以融化金属一般坚定的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