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原《高兴》片场与导演阿甘争当摄影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6日14:30  新浪娱乐
田原《高兴》片场与导演阿甘争当摄影师(组图)

阿甘导演发现了一顶很牛的帽子

田原《高兴》片场与导演阿甘争当摄影师(组图)

田原发现了很难得一见的指甲花

田原《高兴》片场与导演阿甘争当摄影师(组图)

田原最喜欢小猫

田原《高兴》片场与导演阿甘争当摄影师(组图)

一群摄影迷

  新浪娱乐讯 被称为才女演员的田原(田原《高兴》片场与导演阿甘争当摄影师(组图) blog)其实不但戏演得好、歌唱得好、书写得好,还有另外一门技巧就是摄影技术好,在与阿甘导演合作拍摄电影《高兴》时,田原每天必随身携带着摄像机,为工作人员拍摄剧照或是拍摄片场外景。而她的摄影激情也感染了导演阿甘,两人在片场一人拿一个摄像机,争当摄影师。阿甘导演则笑称,这是片场最好的解压方法。

  环保意识极强的田原在拍摄间隙,见到漂亮的花草与动物总是十分兴奋,肯定会拿出心爱的相机拍摄几张精美的图片带回家去欣赏。此次《高兴》剧组在美丽的西安古城拍摄,田原为此提前一个月进组,利用休息时间与妈妈一同游遍了西安大大小小的古迹,拍摄了不少宝贵的图片。

  田原表示,自己平时出门必带一个相机,走到哪拍到哪,许多演员在拍戏休息间隙都争取时间休息,她却喜欢挖掘片场里的“宝贝”,对着花草和小动物猛按快门。而她的这种爱好也影响了田妈妈,喜欢随身照顾女儿的田妈妈原本对摄影一窍不通,却因为女儿成了一名优秀的摄影师,在片场为女儿充当剧照师。

  而田原的摄影爱好也感染了现场的阿甘导演,“田原是我见到的最懂得调整心情的演员,拍摄期间演员的心理压力肯定都很大,在休息的时候拿出相机来拍几张照片,也是愉悦心情的好方法。”阿甘导演说,田原比较喜欢拍摄花草树木,而他则喜欢拍摄人物,虽然两人的拍摄风格不同,但是会拿出来一起欣赏,十分开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田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