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心悠拍摄方文山处女作《爱到底》累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7日17:58  新浪娱乐
刘心悠拍摄方文山处女作《爱到底》累倒(组图)

刘心悠

刘心悠拍摄方文山处女作《爱到底》累倒(组图)

刘心悠再次与蓝正龙演情侣

刘心悠拍摄方文山处女作《爱到底》累倒(组图)

左起:蓝正龙、柯有伦、田中千绘、陈怡蓉、刘心悠、方文山

刘心悠拍摄方文山处女作《爱到底》累倒(组图)

刘心悠(右)、陈怡蓉(左)与《海角七号》女主角田中千绘合作

  新浪娱乐讯 为了方文山(blog)首次执导的台湾星皓电影《爱到底》,刘心悠(刘心悠拍摄方文山处女作《爱到底》累倒(组图))蓝正龙、柯有纶、田中千绘、陈怡蓉(刘心悠拍摄方文山处女作《爱到底》累倒(组图) blog)等一班演员,全都豁出去了,接连好几天,几乎都是从清晨开工到深夜,只为了在短短二十分钟的片长里,能呈现出最好的质量给观众看。

  尽出珍藏力求完美

  由于工作时间相当紧凑,台湾媒体前往片场探班的时间,也只能选在晚间演员们拍戏的空档,从写词人跨足影坛当导演的方文山,不但要在执导时重视每个细节,就连片场陈设也十分用心,用三台卡车运来自己的收藏,全都是台湾当地早年的生活用品,把属于“方文山式”的品味,原汁原味搬进他的第一部电影里。

  刘心悠初拍台片劳累病倒

  刘心悠说,这是她第一次参与台湾电影的演出,虽然和先前曾在电视剧的蓝正龙再度搭档,但她的心情仍是战战兢兢,力求完美,就连小小一个动作,都要和导演再三讨论:“香港拍片的速度很快,演员有时会没有喘息的时间,在台湾我觉得自己会慢慢来,像煲汤一样,细火慢炖。”只是在台湾开工的这几天,刚好碰上天气阴晴不定,温度多变,加上她常常从清晨五点工作到半夜才收工,休息时间不够,昨晚终于出现发烧和喉咙痛的症状,但她说,自己也是台湾人,能为台湾电影奉献一些心力,身体的疼痛也能忍受。

  《海角》女主角参与演出

  近期因大卖四亿台币的《海角七号》而走红的日本演员田中千绘,此次在《爱到底》中扮演一名经纪人,在片中帮饰演歌手的柯有纶处理事务。其实两人原本早就能在《海角七号》中合作,但当初柯有纶因档期不合没接演,才由范逸臣(听歌)接下,田中比较两人差异,直说:“第一次见面的感觉,小范比较cool,他(指柯)很可爱。”虽然没能演出爆红的《海》片,柯有纶则自嘲说:“至少在《爱到底》里,田中都得听我的!”

  蓝正龙情陷感情三角

  一脸酷样的蓝正龙,在《爱到底》里扮演率性的MV导演,将与刘心悠擦出纯爱火花;陈怡蓉则是暗恋蓝的清纯助理,构成暧昧的三角关系。面对片中多重的感情纠葛,蓝正龙直言:“片里感情上的对手戏蛮好看的,观众一定会喜欢。”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心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