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隆平》女主角徐筠:我从中感悟真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0日17:17  新浪娱乐
《袁隆平》女主角徐筠:我从中感悟真爱(组图)

《袁隆平》女主角徐筠

《袁隆平》女主角徐筠:我从中感悟真爱(组图)

徐筠在《袁隆平》扮演科学家的妻子

《袁隆平》女主角徐筠:我从中感悟真爱(组图)

徐筠和袁隆平合影

  新浪娱乐讯 讲述袁隆平院士一生传奇的电影《袁隆平》也结束了为期两个月的拍摄,现已杀青,进入后期制作。该片由潇湘电影集团北大星光集团和湖南省文联等单位联合投资,是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之作。据出品方介绍,该片预计年底于观众见面。

  该剧由气质女星徐筠(《袁隆平》女主角徐筠:我从中感悟真爱(组图) blog)出演女主角董婕 ,内敛而低调的徐筠一路走来,几乎没有遭遇过挫折,这不全是运气而已,归结而论是她的脚踏实地。拍摄《袁隆平》时,气候恶劣,徐筠以她不服输的个性征服了每一个剧组成员,获得一致认可。而今该剧已杀青,徐筠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很羡慕袁隆平与夫人邓哲的爱情,并声称自己正需要这样充满理解与包容的爱情。剧中虽然袁隆平和董婕在一起时间很短,但从台词中可以感觉到,他们其实很想一直在一起。虽然因为事业他们总是聚少离多,但心紧紧想连。徐筠表示“对于我们文艺工作者来说,很需要这种默契。我希望我们能彼此理解对方的工作,趁着年轻我会努力奋斗,等有了家庭会慢慢以家庭为主。希望事业爱情兼得,事在人为。”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袁隆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