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冰冰上海宣传显疲态 杜汶泽展杜氏幽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07:29  新浪娱乐
组图:范冰冰上海宣传显疲态杜汶泽展杜氏幽默

范冰冰上海宣传

组图:范冰冰上海宣传显疲态杜汶泽展杜氏幽默

杜汶泽秀幽默

组图:范冰冰上海宣传显疲态杜汶泽展杜氏幽默

范冰冰一脸疲倦

组图:范冰冰上海宣传显疲态杜汶泽展杜氏幽默

杜汶泽(左)、范冰冰(中)与天才小童星邹砚文

  新浪娱乐讯 电影《回家的路》日前赴上海宣传,主演范冰冰(组图:范冰冰上海宣传显疲态杜汶泽展杜氏幽默 听歌 blog)杜汶泽(blog)等出席。《回家的路》选取了时下最热门的电视直播秀题材,真实再现了一个不谙世事的儿童在车水马龙的大都市独自寻找回家的路和妈妈的过程。

  范冰冰在《回家的路》拥有双重身份,一个是精明干练为了收视率不择手段的电台女主播,一个是在母爱和事业间徘徊的离婚妈妈。这两种角色对范冰冰来说都富有很大的挑战性,都是她从未扮演过的角色。不过演技与日俱佳的范冰冰乐在其中,在两种角色间自由穿梭,饰演得游刃有余。

  杜汶泽继在电影《伊莎贝拉》中成功饰演了爸爸角色后,观众缘奇佳的他这次又在《回家的路》中饰演了一个憨头憨脑心地纯良的单身父亲。为该片苦练普通话的杜汶泽将其一贯的杜式幽默成功地在影片中展现出来,让人苦笑不得,煞是有趣。

  天才小童星邹砚文曾经出演多部知名电视广告的童星,观众肯定会觉得邹砚文很是眼熟,就像领家隔壁的可爱宝宝。看完《回家的路》,观众会发现:这个人见人爱的小男孩拥有的不仅是可爱,天生的喜剧细胞更是让大人们捧腹不已,难怪影片拍摄期间杜汶泽和范冰冰等大演员都被这个小男孩给雷倒。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回家的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