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九降风》主创东京电影节巧遇岩井俊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19:01  新浪娱乐
组图:《九降风》主创东京电影节巧遇岩井俊二

主创们为制片人如芬姐庆生

组图:《九降风》主创东京电影节巧遇岩井俊二

《九降风》一行和岩井俊二合影

组图:《九降风》主创东京电影节巧遇岩井俊二

岩井俊二和《九降风》主创合影

组图:《九降风》主创东京电影节巧遇岩井俊二

《九降风》主创在首映影院内合影

  新浪娱乐讯 《九降风》在2008东京影展惊喜不断,竟在电梯遇见日本90年代最重要的青春电影教父岩井俊二,导演林书宇与演员王柏杰与毛弟当场全部变成小粉丝;而剧组还邀请全场日本观众一起唱生日快乐歌,送给监制叶如芬一个生日大惊喜。

  《九降风》此行巧遇连连,继首日吃宵夜遇见好莱坞女星林赛-罗韩后,竟然在忙碌的访问赶场过程中,遇见了影响台湾新生代导演最钜的日本青春导演教父岩井俊二,而且双方还一起搭电梯;最巧的是,导演林书宇之前送给毛弟生日礼物,就是岩井俊二杰作《青春电幻物语》dvd;虽然双方因为彼此都有忙碌的访问行程而无法多聊聊,但《九降风》众人还是发挥了影迷热情,匆匆忙忙忙间还是以开心笑容留下合照纪念身影。

  其实此行还遇到不少华人明星,例如众人在饭店门口遇见了熟识的女星林嘉欣(听歌),还在吃早餐时遇见了男星郑伊健(听歌),让大伙感叹东京影展果然处处是星光。

  《九降风》也帮自己人安排了惊喜,原来监制如芬姐正巧生日,所以不仅在放映现场大家一起送给如芬姊一大束花,更邀请日本观众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喜爱《九降风》的日本影迷非常开心地参与庆生之列。有趣的是,第二场观众感受到戏里许多台日文化相似之处,例如男生们的偶像是饭岛爱,学校钟声及校舍也充满日本味;也有观众觉得竹东高中的制服非常好看,尤其是蓝色蝴蝶结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让他们看完《九降风》非常感动,也让他们想起他们自己的高中生活。

  《九降风》这两天还接受不少日本媒体专访,包括每日新闻、BB TV、POP ASIA、华流杂志…等等;闲暇时,毛弟跑去逛街吃大阪烧,而王柏杰则跑去见识夜店,可惜东京下雨很冷清,害柏杰没见到美女辣妹。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降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