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1日05:00  新浪娱乐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郭涛 田原 海一天 冯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导演阿甘 公布首映时间 电影主创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主演揭幕主海报 郭涛揭幕海报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田原揭幕海报 海一天揭幕海报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冯砾揭幕海报 主创齐砸金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郭涛不想拿裸照事件炒作(图)

  新浪娱乐讯  “山寨歌舞贺岁大戏”《高兴》于10月30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曝光了众主演的单人海报以及群像海报、预告片,导演阿甘携郭涛(听歌 blog)田原(《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blog)、冯瓅、海一天等亮相。号称打造了“史上最雷破烂王”的此片定于12月29日公映,宣布正式加入贺岁大战,而他们的制胜武器就是“雷”。

  预告片吊人胃口

  当天曝光的众主演海报都是以笑为命题完成,胖子冯瓅甚至诉苦说为了完成海报的拍摄花费了足足6个小时。影片的全景海报也是9位主演各自的笑脸拼接在一起的群像,跟片名相映成趣。

  第一次跟观众见面的2分钟片花更是因为非常雷人、非常有趣而吊足了大家的胃口:黄渤秀街舞挑衅郭涛和冯瓅,苗圃(《高兴》加入贺岁大战决心以雷取胜(组图) 听歌 blog)清唱《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娱乐记者虽然口味已经被惯得出名的挑剔,但2分钟之内,还是爆发出了数次大笑。相比一些大导演的大制作,这部纯搞笑电影显然更加富有时代感更加生活化,更加能让人获得轻松愉悦的享受。

  不惧怕残酷档期

  在当天的活动中,《高兴》的众位主创以砸金蛋的方式公布了这部电影的公映日期:12月29日。众所周知,年底的贺岁档期竞争激烈,目前已知的在那前后公映的电影就包括《梅兰芳》、《非诚勿扰》等等。如何在大片夹击的情况下获得票房回报对于1400万投资的《高兴》来说是个很现实的问题。

  导演阿甘就大方回应说,无论什么时候上映都会有对手,而目前的电影市场可以给大家各自合理的份额。他更关心的是电影可以获得好的口碑。而去年与阿甘导演合作过的郭涛就比较实在,表示很为去年的《大电影2》被两部大片夹击,最后票房不如预期感到遗憾,但今年和阿甘再次联手出战贺岁档,郭涛说非常有信心。

  山寨歌舞深开发

  因为《高兴》当中设计了很多相当具有创意和雷人效果的歌舞表演,因此,当天发布会结束,主办方透露了即将要实行的两项大计划:举办山寨歌舞音乐剧和“高兴号”大篷车快乐中国行活动。

  据导演阿甘介绍,山寨歌舞音乐剧是专门为《高兴》筹备的一台晚会,影片中所有的歌舞片段都会在舞台上展示,并由影片中相应的主演来演绎。刚刚结束录音工作的众位主演虽然纷纷谦称自己没有演唱的功力,但从片花中惊鸿一瞥之后可以发现,大家搞笑的功力却是一流。所以,这样一台晚会也算是对资源的进一步开发利用。

  而另外一项大篷车出征计划则是制片方专门为影片策划的一项与观众互动的活动:“我们《高兴》剧组将会开着贴有‘高兴号’的大篷车从北京出发一路南下,在沿途选择几个城市举办与观众互动性较强的活动。”范晨/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