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预告片深情 葛优舒淇玩纯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5日23:55  新浪娱乐
《非诚勿扰》预告片深情葛优舒淇玩纯爱(组图)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预告片深情葛优舒淇玩纯爱(组图)

《非诚勿扰》剧照

《非诚勿扰》预告片深情葛优舒淇玩纯爱(组图)

《非诚勿扰》预告片截图

《非诚勿扰》预告片深情葛优舒淇玩纯爱(组图)

《非诚勿扰》预告片曝光

  新浪娱乐讯 一直以贺岁喜剧片形象存在于大众眼中的《非诚勿扰》,于近日放出了一款与影片类型截然不同的预告片,其中葛优舒淇深沉地说出“我爱上你了”,令人再次想起上一版预告片中葛优对着镜头憋了几十秒落泪的场面。两款预告片都出其不意,《非诚勿扰》究竟是不是轻喜剧?与冯小刚以往的贺岁喜剧又有何不同?冯小刚表示,《非诚勿扰》确实有严肃探讨爱情婚恋的部分,“绝不只是喜剧片”。

  在新曝光的预告片中,“海角”、“天涯”、“旅程”、“我”、“你”字样先后出现,短短90秒里出现了阴霾的天空、灯塔、海、船、绿野等浪漫爱情片中的标志性元素,最后葛优在海风中为舒淇竖起风衣衣领,让神情悲伤的舒淇为其点燃一支烟。虽然冯小刚在《天下无贼》中就已尝试“天地见证下的爱情”路线,但如此酷似纯爱电影的手法还是第一次。

  舒淇本人则表示:“导演的戏特别特别浪漫,而且特别特别的纯真,让人感觉很温暖。刘伟强导演的《游龙戏凤》是港式商业浪漫爱情片,是造梦;而《非诚勿扰》是生活中小人物的浪漫,说的是理想。”不过从预告片曝光画面来看,《非诚勿扰》的制作十分考究,确实是冯氏喜剧的“最贵大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