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徐娇加盟王晶新片 白龙王大弟子主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8:39  新浪娱乐
大S徐娇加盟王晶新片白龙王大弟子主持(组图)

首次拍戏的贺军翔将与大S(中)和徐娇合作

  新浪娱乐讯 王晶(大S徐娇加盟王晶新片白龙王大弟子主持(组图))执导的新片《未来警察》昨日(11月5日)举行开镜拜神仪式,徐熙媛(大S)、贺军翔(blog)(小美)和徐娇专程到港出席。小美首次接拍电影,获无线高层乐易玲撑场,令小美开心不已,他说:“我第一次拍电影嘛!她到来支持我。之前很多电影都未有接拍,这部可能是乐小姐心目中最好的一部,所以接了。”小美坦言心情紧张,担心影响其他演员的拍摄进度。谈到戏中不少动作场面,他表示会尽量配合动作导演程小东的要求去做。问到戏中会否有感情线?小美笑言可与徐娇有段兄妹情。

  而大S以白色露肩装到场,问到有否看过王晶的电影,她表示印象最深的是《赌神》。问到有否减价接戏?她表示自己是影坛新人,片酬一向不高,这次的价钱相当合理。至于会否考虑在港置业,大S表示未有能力在港置业。开镜仪式中,王晶邀请白龙王的大弟子来港主持。(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贺军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