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 宋祖英范冰冰白衣放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2:00  广州日报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宋祖英范冰冰白衣放歌(组图)
宋祖英

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宋祖英范冰冰白衣放歌(组图)
范冰冰

  前晚,西安群星闪耀——为了庆祝西安电影制片厂成立50周年,众多明星聚集在“电影之歌(blog)唱响西影”大型情景演唱会上,宋祖英(听歌)范冰冰(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宋祖英范冰冰白衣放歌(组图) 听歌 blog)刘若英(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宋祖英范冰冰白衣放歌(组图) 听歌 blog)林俊杰(电影之歌唱响西影宋祖英范冰冰白衣放歌(组图) 听歌 blog)迪克牛仔(听歌 blog)等歌手、演员都有精彩的演出。在前晚长达3个多小时的演出中,不少大牌导演和演员并未出现,但他们都通过提前录制的录像片段送来了自己对西影50华诞的祝福。

  范冰冰自称西影员工

  担任西影演员剧团副团长的范冰冰当晚以一身白色泡泡袖公主裙第一个亮相献唱。一曲终了,范冰冰说:“作为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员工,西安电影制片厂给我像家一样的温暖,让我在最无助、最失落的时候可以找到一个‘避风港’。在这里,我祝西影厂生日快乐。”短短的几句祝福,让台下的观众兴奋许久。

  其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范冰冰表示,对于自己被西影集团任命为“西安电影集团艺创中心演员剧团副团长”这个副处级的职位到底是个多大的官儿完全没有概念。被问新职位待遇如何,她也一脸茫然。有媒体问,西影有没有给她准备办公室,她笑着说这得问西影的领导了。她还坦言,领导让她看看新演员资料之类,但因为太忙,其实并没有抽出时间来处理。

  范冰冰表示,接受这个职位只是觉得领导信任,就答应下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其实做好自己本身的表演工作就是对履职的最好方式,想必领导任命她这一职务的初衷也正是因为她在电影方面的出色表现,希望能给新人们做个楷模。

  刘若英现场学陕西话

  在金铭(听歌 blog)、迪克牛仔、刘桦(blog)白冰(blog)一一登场之后,刘若英的出现把晚会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不小的高潮。在唱完一首《为爱痴狂》后,刘若英竟现场现学起了陕西话,让观众教她陕西话“后来”怎么讲。紧接着,这位在西安颇有人气的艺人为大家深情演绎了一首《后来》(blog),动情之处,全场齐声高唱,歌声响彻整个场馆。随后,更有刘若英的粉丝突破重围上台与她拥抱,并激动得落泪,而刘若英见到自己的歌迷如此动情,也不时地安慰他不要哭、要坚强。

  宋祖英压轴出场

  晚上11时30分左右,近3个多小时的演唱会进入尾声。而压轴登场的宋祖英身穿一套雍容大气的白色晚礼服出场,并在一群红衣舞者的伴舞下演唱了一曲《好日子》。宋祖英说,希望用这首歌庆祝西影成立50周年这个美好的日子。而整场演唱会也在宋祖英丰润圆满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宗和/文 CFP/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西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