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周杰伦《苏乞儿》“武神”造型独家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0:45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苏乞儿》“武神”造型独家曝光

周杰伦白发“武神”造型

组图:周杰伦《苏乞儿》“武神”造型独家曝光

酷似“雷震子”

  新浪娱乐讯 “天下第一武指”袁和平指导的武侠传奇大片《苏乞儿》日前在北京开机,周杰伦(组图:周杰伦《苏乞儿》“武神”造型独家曝光 听歌)作为主要演员之一,将在该片中一圆武侠梦,出演武功盖世的“武神”。《苏乞儿》官网今日(11日)正式公布由奚仲文设计的周杰伦“武神”造型——白发齐肩,头顶金翅盔,肩披黑羽翅,未武先威的高人气势,得到了袁导和周杰伦的首肯。

  袁和平是以真打实干著称的武术(组图:周杰伦《苏乞儿》“武神”造型独家曝光)导演,此次执导功夫大戏《苏乞儿》大胆起用功夫“新人”周杰伦,不仅是看好他的市场号召力,更是在他以往演过的动作戏中,看出周杰伦良好的武打潜质。袁和平看过霍元甲(组图:周杰伦《苏乞儿》“武神”造型独家曝光)(blog)MV中,周杰伦自己打的双节棍很流利,本身有功夫基础,而且周杰伦外形很酷,好像很有内涵的高手,在八爷的眼中周杰伦就是《苏乞儿》中“武神”的不二人选。《苏乞儿》造型设计奚仲文在创造“武神”造型时,为了即保留小天王有型的个性特点,同时又带给观众新鲜感,共设计十多套造型供导演选择,最终选定此次正式曝光的造型,超然脱俗,又酷炫十足,即表现人物特点又符合演员个性,是周杰伦本人也非常喜欢的一款造型。

  周杰伦在定妆之后,对这身造型评价说:“有了这个造型,打起来真的很爽!”自幼热爱武术的周杰伦,自小的偶像是功夫巨星李连杰(组图:周杰伦《苏乞儿》“武神”造型独家曝光 blog)。在周杰伦创作的脍炙人口的歌曲《双节棍》、《龙拳》等作品中,不难看出这位小天王对武术的热爱。在周杰伦涉足影视之后,他自编自导的多部MV作品也透露出他深深的武侠情怀。周杰伦在他的第一部古装电影《满城尽戴黄金甲(blog)》以舞刀弄枪为主,在《功夫灌篮》中周杰伦借助特技以一挡百,而此次在《苏乞儿》中,周杰伦将在袁和平的调教之下,成为一位传奇式的武林世外高人。

  虽然“武神”不是第一男主角,但这一飘逸出尘的武林高手,是苏乞儿成长为武林侠士的关键人物,对剧情的推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之一。目前,周杰伦“武神”的造型正式曝光,袁和平还将专门为“武神”设计一套特别的武术动作以表现其传奇色彩,这对于武术的热衷爱好者周杰伦来说具有莫大的吸引力(听歌),让还在新唱片宣传期的小天王,调整了许多工作安排,投身剧组积极接受一系列专业而辛苦的武术特训,为演好这位飘逸出尘世外高人苦练真功夫。

  《苏乞儿》主要演员造型全部面世,周杰伦所饰演的“武神”,无论从造型还是即将在影片中的表现,都备受瞩目。袁和平导演将重点调教这位功夫新人,不尽让人猜想,周杰伦是否会凭借《苏乞儿》成为下一位动作明星? 安乐/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