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 柯有伦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10:28  新浪娱乐
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莫少聪信心满满

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莫少聪与柯有伦

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莫少聪与高捷

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柯有伦 莫少聪 高捷 薛志正合影

  新浪娱乐讯 11月10日台北,港星莫少聪(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听歌 blog)耗费五年时间所拍摄出来的纪录片《生活博士》即将在台湾上映,这次莫少聪不但自己出资,更是自编、自导、自演,一人分饰多角,莫少聪表示说不累其实是骗人的,不过终于看到成品真的很开心,也希望台湾的观众都可以看看这部片,并且给一点指教。

  热爱运动的莫少聪,电影是以马拉松比赛为主题,莫少聪一路跑到西藏,就是希望完成自己与已故的小黑柯受良(听歌)的梦想,莫少聪将多年好友柯受良的骨灰带到西藏山上并洒在山顶上,莫少聪表示认识黑哥多年,一直以来黑哥都给予他在精神上很大的鼓励,这部戏莫少聪累积多年所学,全部应用在电影中,就是希望藉这部片在对所有观众交成绩单。

  在见面会上,另外一位多年的好兄弟高捷,以及柯受良的儿子柯有伦(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听歌)也都到现场站台,高捷与莫少聪都是柯受良的好朋友,两人结识也是因为一起拍摄纪念黑哥的电视剧,感情好的两人还曾一起在深圳的片场相约一起跑马拉松,这次莫少聪来台,高捷也专程从拍片现场翘班前来站台,而另外一位嘉宾柯有伦则是莫少聪从小看着长大的,柯有伦表示在爸爸与莫少聪哥哥身上学到很多,学到做人要坚持梦想,努力完成梦想。

  莫少聪与黑哥感情深厚,在拍片期间曾经梦见黑哥六次,其中黑哥在梦中除了提到小孩子,也提到两组可以见到他的密码,莫少聪也公开黑哥在梦中所提到的密码,不过到现在都解不开的密码,到底要如何破解,而破解后又是否能真的见到柯受良?一切都是个迷,不过身为好朋友、身为儿子,或许这些密码存在的意义,就是带给大家一点安慰吧。

  原本也要前来站台的吴宗宪(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听歌 blog),也透过电话联机的方式与莫少聪打招呼,并祝贺电影大卖,说到宪哥,柯有伦也曾经代替爸爸,上台与吴宗宪和刘德华(组图:莫少聪新片纪念柯受良柯有伦到场助阵 听歌)合唱》笨小孩》,那次也是柯有伦第一次登台,当时柯有伦还因为过度紧张而忘词,并站在台上傻笑,回忆着一切,柯有伦发现爸爸真的身边有很多好朋友支持,而柯有伦也投桃报李的声援目前官司缠身的宪哥,希望宪哥官司尽快结束,一切都可以雨过天晴。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