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牧师赞陈冠希是好人 “皮特”迷倒陈敏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0:35  新浪娱乐
组图:牧师赞陈冠希是好人“皮特”迷倒陈敏儿

2008年11月10日,香港,电影《美丽.人生》香港首映礼举行。MC Jin(左)、Jaeson Ma台上高歌。

组图:牧师赞陈冠希是好人“皮特”迷倒陈敏儿

2008年11月10日,香港,电影《美丽.人生》香港首映礼举行。陈敏儿谈及经历时一度感触。

组图:牧师赞陈冠希是好人“皮特”迷倒陈敏儿

2008年11月10日,香港,电影《美丽.人生》香港首映礼举行。艾华度华拉斯迪古英俊非凡。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1月12日,香港,电影《美丽.人生》早前勇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观众票选大奖”,前晚(11月10日)有“拉丁布拉德??皮特”之称的主角兼监制艾华度??华拉斯迪古专诚出席时代广场举行的首映礼,获张嘉儿、黄长兴以及张坚庭等捧场。

  大会邀请了MC Jin、Jaeson Ma牧师以及陈明(听歌 blog)恩献唱歌曲,陈敏(听歌)儿在台上分享03年与幼子面对血癌经历且妈妈对自己的支持,一度感触得眼泛泪光。首度来港的艾华度希望大家看完此片会对人少批评多赞赏。陈敏儿笑称被男主角电晕,另一出席原因是想见大儿子的偶像森美。而早前有传牧师Jaeson Ma介绍陈冠希(组图:牧师赞陈冠希是好人“皮特”迷倒陈敏儿 听歌)入教会,前晚他只说不愿置评,不过他大赞陈冠希为人很好。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冠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