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葛优PK葛优 两部贺岁片先后上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2:15  广州日报
葛优PK葛优两部贺岁片先后上映(组图)
《非诚勿扰》里葛优(左)醉酒当歌,逗乐舒淇(中)。(CFP供图)

葛优PK葛优两部贺岁片先后上映(组图)
葛优在《桃花运》里的长发酷男造型令人耳目一新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12月22日上映的冯小刚贺岁喜剧《非诚勿扰》日前爆出消息:冯小刚因舒淇(葛优PK葛优两部贺岁片先后上映(组图))而推翻原来的思路,给葛优征婚的情节被大幅删减,舒淇与葛优的浪漫爱情故事成为主线,而范伟(葛优PK葛优两部贺岁片先后上映(组图))扮演的风险投资人与“发明家”葛优的神秘交易在电影一头一尾成为爆笑亮点。

  导演冯小刚表示:“其实我一开始是想用一个征婚的故事来弄,但是当舒淇进入之后,就变成了一个爱情故事,所以在剪接的时候我也会把征婚的部分进行大量的删减、压缩,就是把主线靠到葛优和舒淇的爱情关系上。完成的东西跟当初写剧本时脑子里的构思是不一样的。” 在电影上映之后,一些有趣的删减段落有机会收录在导演版中与观众见面。

  前日华谊曝光了《非诚勿扰》首款海报,海报延续预告片的忧伤风格。作为今年年底最重要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的海报中不见主演舒淇和葛优的身影,反倒在灰蓝湖面上浮着一只孤单小船。据悉,《非诚勿扰》对爱情的表达有意突破轻喜剧范畴,制片人王中磊表示:“《非诚勿扰》不是轻喜剧,而是‘重情剧’”。

  《非诚勿扰》片方还曝光了葛优的搞笑造型,戴着硕大的眼镜,顶着圆润的鼻头,留两撇小胡的葛优化身日本大叔。他和舒淇身处日本小酒馆,穿着和服的葛优被拧上了一个塑料鼻子,戴着的黑框眼镜连着两道浓眉,下面还有两撇八字胡,一皱鼻子就能联动,十分卡通。为博红颜一笑,五音不全的葛优深情献唱醉酒当歌,逗得舒淇哭笑不得,十分有趣。

  又讯 (记者沈远安)在最近的一个“贺岁档最受期待明星”网络评选中,葛优以27%的支持率当选,大幅度领先周星驰(葛优PK葛优两部贺岁片先后上映(组图))李连杰(葛优PK葛优两部贺岁片先后上映(组图) blog)等大腕。今年贺岁档迎来的第一部喜剧就是葛优主演的《桃花运》,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

  葛优在《桃花运》里的长发酷男造型肯定会让人耳目一新,他终于体验了一回时髦的感觉,光是西装就穿了五六身,那“飘出了文艺气质”的长发则是他和导演花了三个月时间,参考了郭富城(听歌)小虎队(听歌)和一些日本偶像剧后才定下的造型。

  从来没机会在大银幕上展示自己足球脚法的葛优,这次在《桃花运》里一显身手——为了征服邬君梅的心,他大打亲情足球牌,和邬君梅的儿子等小孩踢球。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葛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