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09:25  新浪娱乐
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徐峥造型大变

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徐峥为钱苦恼

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李小璐

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徐峥暴扁李小璐

  新浪娱乐讯 有消息透露,曾成功打造赤壁(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投名状(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blog)我叫刘跃进(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blog)等叫好又卖座国产电影的橙天娱乐和中影集团,将继续联手启动中国电影“超市”计划,即今后的电影制作会从古装大片到现代题材类型片一网打尽,目标是将国产电影市场打造成一个类型齐全的大型电影“超市”,以满足电影观众的不同需求。

  据记者了解到,为此,橙天和中影已经秘密开机一部现代都市新类型题材电影,名字就叫《超市》。据悉,这部电影涵盖了都市、青春、喜剧等众多因素,融合了众多阶层的观赏需求,让人在发笑之余能涌起一种温情。而且这部电影颠覆了传统的制片模式,是首次尝试以发行带动制片和宣传,从剧情到制片模式都有推陈出新的动作。

  《超市》造价不菲,严密防备“剧透”

  记者在采访中意外了解到,由橙天娱乐和中影集团共同投资拍摄的新片《超市》日前已在北京开机,但片方并没有大张旗鼓地举行开机仪式,而是直接将徐峥李小璐(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听歌 blog)乔任梁(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神秘送进剧组开工。同时,剧组吸取《赤壁》“剧透”事件的教训,向所有工作人员发布严格的封口令,据说相关赔偿金额高达数百万。

  橙天娱乐有关负责人介绍说,《超市》的制作也非常讲究,为了保证观影效果,片方专门为影片搭建了一个一比一大小的仿真超市,里头的货品也如假包换,造价着实不菲。对于保密工作做得滴水不漏的影片内容,该负责人只用了一句非常宣传性的话概括:“一个超市,一个夜晚,一群非主流人物,一个充满了喜剧与悬念的雷人故事。”

  虽然《超市》刚刚开机,但片方已经对该项目未来的票房市场表达出强大信心。“《超市》肯定会成为国产类型片的新突破,并很有可能带动起国产商业片新的票房增长点。” 据了解,由橙天娱乐主导的《超市》幕后宣发团队非常强大,并不逊色于《赤壁》,因此更令人对该片创造奇迹充满期待。

  徐峥“雷人”造型曝光,乔任梁首次触“电”

  据悉,主演徐峥、李小璐以及人气小天王乔任梁已经在全部进组开工,而且彼此磨合得很快。片方对于徐峥、李小璐饰演的角色三缄其口,却大方秀出几张剧照。从照片中看,蓄起胡渣的徐峥穿戴颇似初次进城的郊县农民,造型很颠覆,也符合片方描述的“雷人”效果。

  首次触“电”的人气歌手乔任梁据称有可能成为该片最大的惊喜,之前他曾坦言颇有压力,因此早在一年之前他就开始接受专业的表演训练课程,甚至在首场上海个唱筹备期间都不曾间断过。对于这种坚持,乔任梁表示,“表演是一种需要连续与感觉的东西,放下了就不是很容易找到感觉,尤其是对于我这种刚刚入门,或者说还没有入门的菜鸟来说,更是如此。”据说,以“演员新同学”面貌进组的乔任梁在现场十分勤学好问,到处拜师,其中上海师哥徐峥俨然是他的大师傅。经过首场对手戏之后,面对乔任梁自认青涩的演技,徐峥则表示,颇有门道,完全不像是新人。乔任梁面对“大师傅”的肯定,开心之余表示要再接再厉,交出一个令众人满意的电影首场秀。

  除了令人耳目一新的主演阵容外,据称该片的群星客串阵容也不容小觑,郭涛(听歌 blog)、黄博、曾志伟杨若兮(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听歌 blog)保剑锋(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听歌 blog)薛佳凝(徐峥变《超市》秃头售货员暴扁李小璐(组图) blog)、高军等全部在客串名单之列,饰演进出“超市”的形形色色顾客,将成为影片一大亮点。

  据了解,这部集中了橙天娱乐和中影集团众多优势资源的新类型片《超市》有望于明年暑期档“开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峥 《超市》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