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童瑶刘庭羽飚戏 尤二姐无力招架泼辣秋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18:21  新浪娱乐
童瑶刘庭羽飚戏尤二姐无力招架泼辣秋桐(组图)

秋桐盛气凌人

童瑶刘庭羽飚戏尤二姐无力招架泼辣秋桐(组图)

尤二姐病容憔悴

  新浪娱乐讯 电影《九龙珮》在横店已顺利开拍数日。继多场戏明争暗斗的顺利铺展,近日“秋桐”刘庭羽(blog)与“尤二姐”童瑶(童瑶刘庭羽飚戏尤二姐无力招架泼辣秋桐(组图) blog)这两位相继入住贾府的妾正式来了个正面冲突,在秋桐泼骂尤二姐的对手戏中更添浓墨重彩。

  童瑶坦言,饰演尤二姐是她个人演艺生涯中饰演过最为内敛的角色。尤二姐这个人物性格彰显了封建女子的无奈与凄凉的一面。吃透了角色,就要从内心细微变化,逐步展现于一个眼神、一个表情、甚至她呼吸的起伏由此为表演感染,让观众在镜头前感受到尤二姐的悲剧命运。饰演秋桐的青年演员刘庭羽则表示,这次扮演秋桐这样的市井女子,对自己是件极具驾驭性的挑战。一直以成熟干练形象示人的她坦言,这样一位有着“泼妇”性格的女子与真实的自己格格不入,完全是颠覆了以往荧幕形象。不过有这样的机会去演绎这号人物,大有豁出去的意思。

  镜头前势不两立的两个女人一张一弛飚戏飚得大呼过瘾;台下童瑶与刘庭羽却因共同参演电影《九龙珮》结识成为姐妹淘。现场对戏、谈天说地、气氛融洽,丝毫没有镜头前的暗战张弛。童瑶甚至开玩笑地说:“台前被‘秋桐’骂的无力招架,台下连个还击的机会和立场都没有,心里很是郁闷。”

  据悉,该片将在月底于横店杀青。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