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角七号》茂伯爆红 拍广告被粉丝包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21:52  新浪娱乐
《海角七号》茂伯爆红拍广告被粉丝包围(组图)

茂伯林宗仁重回他在《海角七号》片中的家门口,表现兴奋

《海角七号》茂伯爆红拍广告被粉丝包围(组图)

广告安排茂伯敲孙子头的桥段

《海角七号》茂伯爆红拍广告被粉丝包围(组图)

《海角七号》爆红,片中场景茂伯的家成热门观光景点

《海角七号》茂伯爆红拍广告被粉丝包围(组图)

大批年轻粉丝站在对街看茂伯拍广告

  新浪娱乐讯 电影《海角七号》掀起台湾电影十年未见的火热票房旋风,片中演员人气、身价也看涨!“茂伯”林宗仁以百万台币酬劳,接下中华电信3.5G行动网卡广告代言,特地重返《海》片在台湾南端恒春拍摄时的场景取景,他“荣归故里”再度走进片中的家门弹月琴原本超开心,没想到遇上大批观光客一看到他便兴奋地将他团团围住,工作人员只好排起人墙保护他,原想借拍广告机会度假、尝小吃的他休息时只能窝在车子或饭店里,没法出门玩。

  茂伯和《海》片中的孙子“鸭尾仔”李浤嘉被相中拍广告再续祖孙情,广告剧情叙述他想带孙子到庙里拜拜,鸭尾仔不肯,想在家上网,他笑着拿起行动网卡说:“用这个在庙里也能上网!”还不忘补一句他在《海》片中的台词:“挖国宝捏!”笑果十足。广告片中处处可见《海》片场景,他和孙子坐在大榕下打计算机所在处,离“友子阿嬷”家步行仅一分钟即可达;他回到片中自己家门,没想到竟不得闲,因为该处已成观光景点,大批游览车停在周围,游客络绎不绝。

  原本只打算拍拍《海》片场景的游客看到茂伯“本尊”竟现身,无不兴奋拿起相机猛拍,让已六十二岁的他尝到平常只有辣妹才享有的“底片杀手”待遇,没想到人潮一批接一批蜂拥而至,导致广告拍摄工作被迫中断,好说歹说才请大家隔出一段距离继续拍摄。

  茂伯当天一早七点即上工,拍到晚上八点才结束,工作时间超过十二小时。其中一场他打趣敲孙子头的镜头,没想到鸭尾仔连吃十几次NG,被打到快昏头、也笑不出来,让身为“阿公”的他好心疼。

  茂伯因《海》片爆红,不仅以六十二岁“高龄”入围今年金马奖最佳新演员,近期还连接房地产、电信两支广告,两百万台币酬劳轻松入袋。不过原本过惯自在日子的他也因盛名之累,走到那都有人认出他,无法像过去般自由行动,拍完片收工也只能在饭店休息,无法和工作人员一起吃夜市、到处走走,强烈感受到“成名的代价”。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记者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角七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