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二姐孽情含恨吞金 童瑶直言凤姐无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9:51  新浪娱乐
尤二姐孽情含恨吞金童瑶直言凤姐无罪(组图)

童瑶饰尤二姐

尤二姐孽情含恨吞金童瑶直言凤姐无罪(组图)

尤二姐楚楚可怜

  新浪娱乐讯 青年演员童瑶(尤二姐孽情含恨吞金童瑶直言凤姐无罪(组图) blog)在电影《九龙珮》饰演尤二姐后备受关注。就读中戏时期,童瑶就对《红楼梦》各类角色如数家珍,但面对尤二姐这个被封建礼数所吞噬的善良女子,即便扮相与演技诠释尤二姐惟妙惟肖,童瑶坦言依旧必须卯足心思揣摩人物心境,毕竟现实生活的她,性格独立聪慧,有时大大咧咧的像个男孩子,此番诠释尤二姐可谓做足功课,在于心态上大幅度调整自我,以展现出尤二姐为了爱情委曲求全的无奈。

  近期该片拍摄工作即将杀青,对于与尤二姐“朝夕相伴”的这两个月,童瑶又有了更深理解:“尤二姐总的来说是一个软弱忍让的女子,她在嫁贾琏的事件中有错有对。所谓瑕不掩瑜,虽然王熙凤在尤二姐事件中的确表现得狠毒了一些,但是作为女性的角度考虑,一个女人,深切爱着丈夫的女人,在得知丈夫偷娶爱妾,其心中苦痛可想而知。所作所为亦可以理解。”

  刚毕业就有好几部可圈可点的作品,除了幸运,应该还有过硬的功底——当年童瑶就是凭借专业课第一的好成绩考入了中戏。在剧组童瑶是公认的守时小姐,对此童瑶表示:不论什么时候化妆开拍,我都会把表针的时间提前10分钟,这样基本上就可以保证我第一个到,因为我不喜欢迟到:“作为一个新人,我会把全部精力放在好好拍戏上,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努力诠释好尤二姐这一角色,尽全力得到大家认同。”

  问及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相信电影《九龙珮》贾琏与尤二姐那样一见钟情的发生。童瑶笑言:一切随缘,希望是30岁。那时候自己经历许多事情,会比较理性看待问题。年纪大一点再进入一份感情。我是那种相信一见钟情,也相信有缘无分的人。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九龙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