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 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为装修丢了工作的李晨正在找工作

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买房子

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女友送饭店

  新浪娱乐讯 据悉,今年贺岁喜剧领头羊——《桃花运》在上映首周票房已突破两千万。葛优范冰冰(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听歌 blog)颠覆扮相逗乐全场,耿乐(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blog)梅婷(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blog)充分挖掘各自语言天赋,也让观众频频爆笑,李晨(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blog)的突破性表演令人惊喜——农村大厨傻呼呼的出场和最后朴实的“晕倒”,引发哄堂大笑,甚至被赞有望接班“葛优”。

  曾停拍?不知道

  《桃花运》中,李晨把一个傻气十足的厨师演绎的质朴自然,加上充满喜感的造型设计,令观众对他竖起了大拇指,纷纷表示李晨“不露声色便可以让人笑翻天,这种喜剧才能足以接葛优的班了。”另外,李晨塑造的完美男友还让女性观众发出感叹,尤其是当他拿出一纸写有女友名字的房产证时,更是令所有白领女性有所感悟,一直以来秉承的“择偶观”势必将会重新洗牌。

  《桃花运》停拍两年后被重新捡起,线索也由葛优“一男骗五女”的单一结构变成“五男追五女”的多线索结构,并邀请到段奕宏(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blog)、李晨、耿乐、郭涛(听歌 blog)等四位人气男星共挑大梁。当记者问及李晨是否为救场而接演时,他回答导演找到他时自己并不知道该片两年前曾停拍,完全是冲着导演马俪文(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 blog)而来,而耿乐、宋佳(李晨《桃花运》喜感十足质朴演技获盛赞(组图))等人也给出了和李晨一样的答案。李晨说他特别喜欢《我们俩》,曾经看过很多遍,而与马俪文合作的过程,确实是像交上了“桃花运”一样,惊喜不断。

  耿乐+李晨+郭涛+段奕宏=葛优?

  尽管是部以女人为主的电影,尽管只有20分钟戏份,葛优仍旧是《桃花运》的最大卖点,是该片当之无愧的主角。如果说每个故事是一个花瓣,五个花瓣凑成一朵桃花的话,那么葛优应该是这朵桃花的大花心,所以,郭涛、耿乐、李晨、段奕宏等人的戏份也不得不一再地被压缩,以至于沦为配角。对此,导演马俪文在采访中表示,确实曾为其他演员删戏。

  对此,李晨表示他并不介意戏份减少,反而非常乐意给葛优当“托儿”。他说,“拍这个电影有点像交上‘桃花运’的感觉,看了葛优的表演之后尤其如此,自己看片时也被葛大爷收放自如的幽默感逗得前仰后合”,据李晨透露,他8岁参演的第一部电影《秦颂》,就是给葛优当琴童,去年两人还一起合作了冯小刚奥运宣传片。(文/wt)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