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远:我不像肌肉男 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19:20  新浪娱乐
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聂远对话新浪

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聂远侃侃而谈

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聂远搞怪一面

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聂远自称不像肌肉男

  新浪娱乐讯 贺岁爱情麻辣喜剧《爱呼2:爱情左右》11月26日全国公映,当天下午,影片在北京星光影视基地隆重举办首映式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张建亚,主演林嘉欣(听歌)邓超(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听歌 blog)苏有朋(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听歌 blog)佟大为(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blog)聂远(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blog)黄渤林申(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blog)张峻宁(聂远:我不像肌肉男拍戏受伤只因太轻敌(组图) blog)等出席,与出品方、发行方代表共同启动《爱呼2:爱情左右》的全国首映仪式。发布会结束后,聂远独家对话新浪娱乐。

  主持人:先跟我们新浪的网友打声招呼!

  聂远: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聂远,在这里参加《爱情呼叫转移2》的新闻发布会。

  主持人:我们听说聂远在这个里面演的角色是肌肉男是吗?怎么不好意思了呢?

  聂远:首先我觉得我不像肌肉男,但是因为这个人物,导演说我知道你比较,型体还比较不错,找你演这个很合适,我说那行,你要我马上变成很健硕的肌肉男,我不可能,我们只是在肌肉男的这个广义上调整一些小细节,比如说可以做成他是一个有时候教骑自行车的,教调健身操的或者攀岩的,导演也是改了很多。

  主持人:我们听说你拍完这个戏手指挺辛苦的。

  聂远:太轻敌了,因为我觉得我算是比较灵活的那个,爬个树,爬个墙算比较快的,但是攀岩真的是,一开始第一次上去一分钟没问题,还是很轻巧很灵活的,但是你两次下来以后,你就感觉手,这个手不是你的,就已经很发软。

  主持人:在这部戏里面大家有十二种类型的男孩子,你把自己,在生活当中你觉得你是哪一类型的型男呢?

  聂远:我不了解其他人是什么样子,反正我跟我自己戏里面这个肌肉男肯定是不同的人,我向毛主席保证(笑),因为我觉得在拍摄的时候,这个角色在说的话,他的行为,我都会问导演,导演他为什么这样,导演说他就是这样的,我说那行,他就这样,所以我就按照角色里的那样去演,他就是那样,其实跟我们评判的标准是差很远的。

  主持人:聂远之前演的角色跟你的形象也有关系,你就是五官端正,大眼睛。

  聂远:不太耻笑,这样的……

  主持人:这一次是不是也调动了你身上喜剧的元素呢?

  聂远:我一直觉得喜剧最难演,我个人认为到今天,其实我也拍过一些,拍过喜剧,但是是另外一种风格,像这种风格的喜剧最重要的是导演的把握,我们演员我觉得只是用心去完成好一个角色,因为本身我们出场的机会也很少,也不多,给你展现的空间和时间都很短暂,所以我觉得这个戏的风格我觉得是导演和策划的人想的。

  主持人:已经看过这部片子了吗?

  聂远:我看的片花。

  主持人:刚才聊过几位明星,他们已经看过。

  聂远:他们昨天去看了首映。

  主持人:好像有很多惊喜。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情?

  聂远:我不太喜欢我戏里面那个人的那种性格,我会很反感他,可能我反感他的同时我也不愿意看到我自己,就是这个意思(笑),总体来看我是很想去看这部戏,因为有这么多元素的东西掺杂在一起,而且有那么多优秀的演员,林嘉欣也是很优秀的女演员,我们大家一起去充当这个绿叶,看我们这朵花红得多灿烂。

  主持人:会去看吗?

  聂远:有时间我会去,也算是对大家的支持。

  主持人:这上面会不会有你当初的影子?

  聂远:一点儿都没有,要有一点儿肯定演得也就自然一些,跟我反差太大了,这个人嘴上说的吹的,和当遇到问题时候的态度截然相反,我就觉得很难接受,我是挺不喜欢这个武大伟(笑)。

  主持人:谢谢聂远,谢谢。

  聂远:谢谢。孙慧/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