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纶镁飞速飚车吓破胆 恶补一周就上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8:58  新浪娱乐
桂纶镁飞速飚车吓破胆恶补一周就上阵(组图)

桂纶镁玩飚车

桂纶镁飞速飚车吓破胆恶补一周就上阵(组图)

桂纶镁自称吓破胆

  新浪娱乐讯 气质女生桂纶镁经导演徐克巧手改造,在《女人不坏》变成女飚车手,别看她身穿皮衣,脚踩重型机车在北京车阵中狂飙好不威风,她下戏旁人赞她胆子大,她大叫:“我根本胆子已经被吓破了!”

  桂纶镁过去都以邻家女孩形象出现,徐克拍摄《女人不坏》时就宣称要拍出桂纶镁的帅劲,但谁也没想到过去在《蓝色大门》骑着单车的桂纶镁,会跨上重型机车!

  绵羊变重机 小镁双重恐惧

  “我自己也没想到”,桂纶镁说,虽然她本来就会骑机车,但在电影开拍前一周,她才被通知要骑需要挂档的重型机车,也只有硬着头皮上阵。她趁过年期间,在台湾找了教练教她学骑重车,光是脚排档就耗去不少时间。据了解,美术指导李大齐本来帮桂纶镁买了一台小绵羊机车,方便她在北京街头穿梭,只是徐克看了,只丢下一句话:“不够帅!”让小绵羊当场升级为重机。

  桂纶镁在《女人不坏》演出摇滚乐手,平常也喜欢骑车飚速,一次在

飚车途中,突然遇见高以翔扮演的梦中情人从车阵中现身,既刺激又浪漫。但对桂纶镁而言,这场戏只有恐怖可言,除了仅一周时间练车,拍摄这天还是她开机第一个镜头,面临和徐克首次合作的战战兢兢,与冒险飚车的双重恐惧。

  高以翔长腿当煞车

  镜头里很难看出她害怕,旁人赞她艺高胆大,她直呼胆子已经吓破了。“练习时都是在空地,现场却是要穿梭车阵,后头还要载一个高以翔那么高的男生,怎么可能不害怕。”高以翔笑说,他经常得伸出双脚当煞车,免得桂纶镁爆冲,他也很紧张。拍摄时北京气温只有零度,虽然她穿着防风亮皮衣,但毕竟仍无法抵挡风速和车速和起来的低温,拍了一天她手脚几乎冻得要不听使唤了。

  担心刮花名车赔光片酬

  其实桂纶镁担心的不只是摔倒受伤,更怕碰到剧组借来的高级道具车,剧情安排高以翔是巨星,要搭名车马莎拉蒂,车价高达近百万元人民币,“要是刮花了这台车,我这部片酬就全都赔进去了!”

  毕竟是首次上阵骑重车,桂纶镁煞车不及几乎失控,机车硬生生往旁边的汽车倒下,吓得二十几个工作人员冲上前查看,吓破了小镁的胆子,车子也刮花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花了的车是二手老车,不是马莎拉蒂。

  剧组为小镁的安全,特地从台湾找来一位身材和她一样的女飚车手,但拍摄当天小镁为求完美仍亲身上阵。结果女飚车手化好妆,从清晨等到黄昏,等了一天,都派不上用场。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桂纶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