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蒋毅为《硬汉》练肌肉 新剧周旋美女之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6:23  新浪娱乐
蒋毅为《硬汉》练肌肉新剧周旋美女之间(组图)

蒋毅《硬汉》剧照

蒋毅为《硬汉》练肌肉新剧周旋美女之间(组图)

黄秋生、刘烨、蒋毅(左起)

  新浪娱乐讯 由刘烨(听歌)黄秋生(听歌)尤勇蒋毅(blog)主演的《硬汉》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 对于自己的新作《硬汉》,蒋毅透露,丁晟导演是位很好的导演,对演员要求也很严格。当初《硬汉》开始选角的时候,他去剧组见导演丁晟,丁晟导演却说他太过单薄,不够硬。过了半个月后导演再见蒋毅却被吓到。原来蒋毅在这半个月的时间里,每天都去健身,练了一身肌肉。导演被蒋毅这种精神所感动,觉得蒋毅身上有一种惊人的毅力。

  继《硬汉》后他又马不停蹄的出演了由拉风娱乐投资的励志苦情戏《单亲妈妈》,在剧中蒋毅扮演一个每天做着发财梦,却没有真本事游手好闲的市井混混“江浩然”。此次,蒋毅虽然一改帅哥形象,却也在剧中痛苦地周旋于陈松伶(蒋毅为《硬汉》练肌肉新剧周旋美女之间(组图) 听歌 blog)、姜华、刘庭羽(blog)三大美女中间,引来不少粉丝的追捧。TG/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硬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