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45  新浪娱乐
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郭涛和冯砾进城收垃圾

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黄渤饰演小混混

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苗圃饰演按摩女

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苗圃造型雷人

  新浪娱乐讯 由阿甘执导、改编自贾平凹同名小说的影片《高兴》已最终确定将于2009年1月26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导演阿甘这回招来了郭涛(听歌 blog)黄渤苗圃(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听歌 blog)田原(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blog)等各路人马,精心烹饪出一顿贺岁视觉盛宴。

  郭涛(听歌 blog)——最高兴的角色

  刘高兴原名刘哈娃,是一个志向远大的人,最大的梦想就是成为西安人,并且开着自己造的飞机在西安城的上空浪一圈,所以他带着乡党五富一块从下乡到城里打工,同乡韩大宝让他俩去拾破烂,刘高兴每天都能满载而归,相反他的兄弟五富却只能空手归来,用刘高兴的话来说,那是因为他时不时的要感谢他的各个器官,感谢生活,他对黄渤说,他一辈子都要高兴,所以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始终保持着乐观、积极向上的态度。

  冯砾——最喜感的角色

  与刘高兴不同,顶着西瓜太郎头的五富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农民,他最大的梦想在刘高兴造飞机的远大理想面前显得特别狭隘,就是把赚来的钱往老婆菊娥面前一摔,再骂上一句“妈个X的”。这个角色由冯砾饰演,是影片里最有喜感的角色,他将五富贪钱、贪吃、好色的形象演绎得入木三分,只要他一出场,便会引起现场观众一顿爆笑。而他在影片中压塌床板从半空中掉下、吃得太多吐了海一天一身以及吞下硬币等都是影片中的爆笑桥段。

  苗圃(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听歌 blog)——最颠覆的角色

  听说这并不是苗圃第一次用家乡话陕西方言讲对白,但是笔者敢说这次绝对是她用得最好的一次,再加上她那精湛的演技和实力唱功,这部影片绝对是她的所有作品中最经典之作。一句陕味十足的“我们的生活太和谐了”和“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惊艳四座,可称之为本片的最最最经典桥段,也让大家见识到了苗圃身上的喜剧天赋,说真的,她要是不当喜剧演员真的太可惜了,因为看完影片大家谈论最多的就是她的这些经典桥段。

  黄渤——最逗趣的角色

  黄渤那颗硕大的媒婆痣和满口黑乎乎的蛀牙实在是太逼真了,以致于笔者身边的MM很天真地问她旁边的GG:“黄渤怎么不好好收拾一下他的牙齿和那颗大黑痣啊?”害得笔者差点喷饭从椅子上跌下。言归正传,黄渤这次扮演的是靠坑蒙拐骗为生的小混混,在演技上笔者就不再多做评价了,只能用“太完美了”四个字来形容了。不过,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要数他那段街舞了,就算是南贤俊(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听歌 blog)来跳也不过如此。如果《精舞门》有续集的话,导演不防考虑一下黄渤。

  田原(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 blog)——最励志的角色

  “确定一定以及肯定,把我抱在你怀里,紧紧的相偎依,然后大声说出:我爱你……”如果不是早知道田原是跳房子乐队的主唱,笔者一定给她颁发一个年度最佳演唱者的封号,看完影片,对她和郭涛合唱的这首歌曲至今印象深刻,还会时不时的哼上一句。这次田原在片里演的是女主角孟夷纯,一个为了给弟弟和自己赚取学费而沦为按摩女的单纯女孩,看到心里有点酸酸的,人穷志不穷,所以给田原颁发了一个励志奖。

  海一天——最倒霉的角色

  海一天的戏份不多,但是绝对是会让你过目不忘,特别是第一次出场就被吃撑了的冯瓅吐了一身臊子面和羊肉泡馍,还不忘东北爷们的幽默,“小伙子伙食不错啊!”,逗得现场的观众都笑趴了。他那顶永不离身的绿帽子也很经典,虽然导演没有交待为什么他要戴绿帽子,但是看过贾平凹原著的人都知道,那是因为“村长”给他戴的,而不摘下是因为摘了“头疼”。

  巴多——最雷人的角色

  说起巴多可能大家都不知道是谁,但说到种猪,看过这部影片的观众肯定印象十分深刻,在影片里他是杏胡(苗圃饰)的老公,虽然两人喜欢斗嘴,但是两人是床头打床尾和,正如杏胡所说两人“生活太和谐了”,所以不离婚。话说之所以称他为最雷人的角色是因为他在影片里的经典桥段“打鸡蛋”和经典破烂装扮相,雷死人不偿命。

  林雪——最大佬的角色

  喜欢看港片的观众肯定对林雪很熟悉,他扮演的大佬角色太经典了,虽然这次在影片里扮演的是“破烂王”大佬,但是你不得不佩服,他生来就是扮演大佬级人物的人。挺着他那肥硕的大肚子、拿着一个唱着“老板,那家伙又来电话了”的山寨手机,山寨版大佬非他莫属。

  张达明——最港味的角色

  张达明此次是二度与阿甘导演合作,两人在《大电影2》里曾合作过,不过这次张达明只是来客串一下,戏份不多但也很出彩,特别是他那口港味十足的陕西方言,愣是把“集结号(历数贺岁喜剧《高兴》主演十宗最(组图))”说成了“结集号”,希望冯小刚看到之后不要被他给雷倒。

  张兆辉——最时尚的角色

  除了林雪和张达明,《高兴》中还有一位港星——张兆辉,他是影片里唯一一位穿着时尚的人,因为他扮演的是一个有钱的老板,常资助孟夷纯。不过戏份比较少,听说是因为档期太紧,时间不够,所以阿甘导演才迫不得已删减了他的戏。不过,在原著里,张兆辉所扮演的角色韦达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他不但是孟夷纯的老客户,还是与刘高兴有着“亲密”关系的人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