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涵予金马险胜古天乐 影后刘美君加片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58  新浪娱乐
组图:张涵予金马险胜古天乐影后刘美君加片酬

“金马影后”刘美君回港。刘美君笑言会加片酬以示鼓励。

组图:张涵予金马险胜古天乐影后刘美君加片酬

金马评审大赞刘美君在戏里的表现很有戏味。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8日,香港,新鲜出炉的“金马影后”刘美君12月7日回港,她笑言想加少许片酬以作鼓励。至于险胜古天乐夺“影帝”的张涵予则渴望与李安合作!

  凭电影《我不卖身我卖子宫》中的妓女角色,首夺金马奖“最佳女演员”的刘美君12月6日晚在台湾举行庆功宴时,透露为了解角色,曾与一些真正的性工作者交谈,知道她们的工作环境和心态后,演出时便更加投入,连评审们都赞她在戏中穿的

高跟鞋都有戏味,刘美君的大儿子今年已24岁,3名子女对她复出唱歌和拍戏都十分支持!

  张涵予险胜古天乐封帝

  刘美君12月7日中午回港,在机场见到记者和Fans时,即兴奋得高举V字胜利手势。她原本想第一时间把好消息告知母亲和子女们,可惜因电话卡出现问题,一直未能联络上。对于被批评爆冷夺后,她坦言不会介怀,只在乎有份参与,问到会否因此加片酬?她初时指不会,后来又改口希望加少许,以奖励自己。图库供图

  另外,金马奖的评审透露,张涵予险胜古天乐夺“最佳男演员”,张涵予则坦言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得奖,能够入围已是最大的肯定,在未来的日子,他最希望可以跟李安导演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