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伟信:《叶问》不好看,我退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3:35  新浪娱乐
叶伟信:《叶问》不好看,我退钱(组图)

叶准(右)和叶伟信

叶伟信:《叶问》不好看,我退钱(组图)

叶伟信、叶伟信接受主持人多多(左起)采访

  新浪娱乐讯 年末功夫巨制《叶问》《首映》栏目,12月10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举行了首映庆典,庆典精彩内容将于12月14日19:35在电影频道播出,新浪娱乐届时同步进行视频转播。

  首映庆典现场,电影《叶问》导演叶伟信接受采访表示:《叶问》与以往功夫片不同,演员都是真功夫,打斗场面特技少,全部都是演员真刀真枪拼出来的。同时叶导还幽默地开起玩笑来:如果《叶问》不好看,打我手机,我给你退钱!

  另悉,叶问大师的儿子叶准也亲临现场,对《叶问》给予了肯定,说导演及甄子丹(叶伟信:《叶问》不好看,我退钱(组图) blog)、熊黛林两位主演塑造的角色与自己的父母简直太像了,叶准十分感激导演,并在庆典现场送上神秘礼物表达谢意。

  更多精彩看点,敬请关注12月14日 19:35 CCTV6(blog)《首映》栏目!(文/王汀 尚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