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熊黛林想拍爱情片 自称演不了丑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45  新浪娱乐
组图:熊黛林想拍爱情片自称演不了丑角色

花拳绣腿

组图:熊黛林想拍爱情片自称演不了丑角色

看起来挺认真

组图:熊黛林想拍爱情片自称演不了丑角色

池内博之

组图:熊黛林想拍爱情片自称演不了丑角色

大合影

  新浪娱乐讯 熊黛林(Lynn)、黄又南、池内博之等,昨日到铜锣湾宣传电影《叶问》, Lynn表示该片上星期已在内地公映,家里人也看过她的演出,并给她合格的分数。Lynn指最近也有一部电影找她拍,由于是演回模特儿角色,缺乏新鲜感,她亦已推辞了。Lynn自言希望做一些跟平时的很不同的角色,好像一些惨情或悽美的爱情片,问到她可会接受演垃圾婆,她说担心自己做不来,有指她可以请教绯闻男友郭富城,她就认为要找女老师才会有共鸣。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熊黛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