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影》女主角曝光 遮面练剑搭档吴镇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23:44  新浪娱乐
《追影》女主角曝光遮面练剑搭档吴镇宇(组图)

戴口罩练剑

《追影》女主角曝光遮面练剑搭档吴镇宇(组图)

练剑很辛苦

《追影》女主角曝光遮面练剑搭档吴镇宇(组图)

古装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吴镇宇、麦子善联合导演,吴镇宇、房祖名(听歌 blog)主演的武侠片《追影》已在横店拍摄两周,剧组此前对女主角是谁一律封口,近日却被探班其他电影的媒体,意外撞见该片武术指导马玉成执导一位身材高挑女演员。经辨认,这位面戴口罩的神秘女剑客就是台湾女星吴佩慈(听歌 blog)

  吴佩慈带病上阵 造型似“金镶玉”

  据悉,《追影》故事中有一位身手不凡的日本女忍者明月心始终与男主角叶赫长弓不离不弃,扮演叶赫长弓的吴镇宇一直在寻找一位高挑火辣且具东瀛魅力的女星出演明月心。经过多方选角,终于锁定“九头身美女”吴佩慈。而她之所以戴着口罩练剑,并非故作神秘,而是感冒未愈,带病上场。从吴佩慈在片场的发饰和造型上看,与《龙门客栈》中“金镶玉”有几分神似,让人不由联想到最初关于《追影》是《龙门客栈》续集的传言。

  吴佩慈欲借此片转型实力派

  曾经为口香糖、化妆品等知名品牌代言的吴佩慈是小S姐妹淘“七仙女”中的一员,念国三时在麦当劳被歌手张洪量(听歌)发掘,而后踏入演艺圈,高一开始拍广告,19岁发行第一张唱片,此次加盟向多位武侠大师致敬的《追影》无疑是展示她演技实力的最好机会。当年王祖贤也曾经历从模特到花瓶再到演技派实力女星的转变,同样靠武侠大片打开戏路的吴佩慈也想借此片转型成为第二个“小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佩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