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池内博之初拍港产片感新鲜 遇洪金宝心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4:49  新浪娱乐
池内博之初拍港产片感新鲜遇洪金宝心跳(组图)

池内博之初拍港产片感到很新鲜

池内博之初拍港产片感新鲜遇洪金宝心跳(组图)

池内博之表示能参演《叶问》是缘分使然

  新浪娱乐讯 日本演员池内博之早前跟甄子丹(池内博之初拍港产片感新鲜遇洪金宝心跳(组图) blog)洪金宝和熊黛林等合演电影《叶问》,对于初次拍摄港产片,池内博之大感新鲜,拍摄期间有不少新体验,更大赞对手甄子丹和洪金宝的功夫了得。

  过往拍摄过不少日本电视剧和电影的日本演员池内博之,早前初尝拍摄港产片的滋味,与功夫了得的甄子丹及任动作导演的洪金宝在新片《叶问》中合作。说到对手甄子丹,池内博之说:“过往有看过甄子丹主演的电影,跟他接触过后觉得对方是位努力和投入演戏之人,让自己演出时也很努力和要演好角色。而导演叶伟信也常跟演员交流沟通,会接纳演员的意见。”提到动作导演洪金宝,池内博之直言感激对方的指导,“以前在电视里或电影上看到洪金宝的演出,知道他身型虽胖,但动作很快,这次有机会跟真人接触,我有心跳、兴奋和很酷的感觉,他也是位很亲切的人。”

  池内博之坦言有机会拍摄港产片《叶问》全因“缘分”两字,对于香港,原来他爱吃地道的龟苓膏来养颜,还说:“2000年来香港做模特儿工作时,经朋友介绍指这些黑色东西是对皮肤好的食物,一试后便觉得味道很好,每次来香港有时间便去吃。”谈及香港独有的食品,池内博之表示若有人相陪的话,会大胆地走进蛇铺,试试吃蛇羹汤的味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