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窃听风云》公布剧照 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07:56  新浪娱乐
《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

刘青云眼神深邃

《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

古天乐的络腮胡消失无踪

《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

吴彦祖表情异样

《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

《窃听风云》开机发布会上,古天乐曾以自己专门为该片设计的络腮胡造型登场

  新浪娱乐讯 在金融风暴随凛冽寒风侵袭全球之际,华语电影将以如何的方式度过这金融寒冬?不同的影视机构对此将给出不同的答案,而保利博纳则直指大众关注焦点——投资打造一部以时下最受关注的金融风暴为题材的华语警匪大片《窃听风云》。该片目前正在香港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拍摄。日前,片方公布了该片首批剧照。

  《窃听风云》由金像奖导演麦兆辉与金牌编剧庄文强携手导演及编剧,华语电影金牌制作人尔冬升(blog)及方平联合监制。演员阵容亦是不容小觑,有刘青云古天乐(《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 听歌 blog)吴彦祖(《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张静初(《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 blog)方中信(blog)、林嘉华、李子雄(blog)等多位实力派演员,也有新生代陆诗韵、陈伟霆加盟。

  影片描述了香港警方三人小组深入“金融风暴”中心窃听机密事件,却不慎陷入更加复杂凶险的局面。影片故事曲折惊险,结局发人深省,堪称华语电影继无间道(《窃听风云》公布剧照古天乐放弃络腮胡(组图))》后再度引发警匪题材热潮的标志性电影。

  在此次公开的首批剧照中,透露了片中三位男主角深入上市公司“风华国际”内部进行“窃听”工作的细节。刘青云躲在墙角监视敌情;古天乐透过百叶窗,似有所思;而吴彦祖则躲在办公桌底下,神情异样;三人表情举止各异,营造出一种紧张不安的气氛。值得一提的是,古天乐也一改开机发布会上络腮胡子的造型,把下巴刮得干干净净,恢复了以前的“黑面小生”造型。

  本批剧照尚未公布张静初及其他演员的剧中扮相,也并未透露出影片中火爆场面的镜头。但随着影片进度,围绕《窃听风云》的谜团将会陆续为大家揭晓。ZP/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窃听风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