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下看点集中 佟大为赵薇惹哭观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11:05  新浪娱乐
《赤壁》下看点集中佟大为赵薇惹哭观众(组图)

佟大为(右)和赵薇一齐写下新年祝愿

《赤壁》下看点集中佟大为赵薇惹哭观众(组图)

佟大为在《赤壁》拍摄现场

《赤壁》下看点集中佟大为赵薇惹哭观众(组图)

佟大为为《赤壁》画卷签名留念

  新浪娱乐讯 1月5日,吴宇森导演携梁朝伟(《赤壁》下看点集中佟大为赵薇惹哭观众(组图) 听歌)林志玲(《赤壁》下看点集中佟大为赵薇惹哭观众(组图) blog)赵薇(听歌)佟大为(《赤壁》下看点集中佟大为赵薇惹哭观众(组图) blog)《赤壁》主创来到广州参加《赤壁》下集的庆功庆典,在庆典上,吴宇森对于《赤壁》的主要演员一一做出点评,特别在《赤壁》下集隆重强调了赵薇和佟大为这一对扛起了反战大旗的年轻演员,二人的表演可以担当反战大旗的旗手,而且在《赤壁》下集中还因为相互帮助产生了若有若无的情愫,很是浪漫悲情。

  在谈到二人在该片拍摄时,吴宇森导演更是对其二人精益求精的表现嘉奖不断,吴宇森说,佟大为赵薇他们二人为了力求镜头完美,在导演说通过的情况下,还不罢休,一定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表现出来才肯收工。佟大为如此,赵薇更如是,而且二人的配合也因此非常默契。

  在媒体分组采访中,佟大为和赵薇也不时私下分享观后感受,他们戏称,他们的角色宛如硝烟弥漫中的一缕清风,希望能为残酷的战争带了一些人性的温存和反战的思考。

  而据好搭档赵薇爆料,自己的女朋友在看到佟大为扮演的孙叔材在下集中不幸中箭的场景的时候,都不禁集体发出“咳”的一声,为孙叔材突然遭遇不测很不甘心。

  而更多观看此片的观众都对佟大为扮演的孙叔材躺在孙尚香怀里一场戏,记忆犹新,表示当时看的时候也是肝肠寸断,有的表示留下眼泪,有的甚至动容到失声痛哭的地步,用纸巾不停擦拭。T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