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叶问》庆功宴 甄子丹向梁朝伟下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0:38  新浪娱乐
组图:《叶问》庆功宴甄子丹向梁朝伟下战书

甄子丹与太太出席庆功宴

组图:《叶问》庆功宴甄子丹向梁朝伟下战书

熊黛林首部电影告捷,狂买衣服奖励自己。

组图:《叶问》庆功宴甄子丹向梁朝伟下战书

《叶问》票房突破2200万,举行破冰仪式庆功

  新浪娱乐讯 1月7日,香港,甄子丹(组图:《叶问》庆功宴甄子丹向梁朝伟下战书 blog)、熊黛林和林家栋等主演的电影《叶问》,在港上映20日收近2200万票房,老板黄百鸣再次举行庆功宴,还进行破冰仪式。

  甄子丹对票房报捷大感开心,正准备6月开拍《叶》片第二以及第三集。提到梁朝伟(组图:《叶问》庆功宴甄子丹向梁朝伟下战书 听歌)赞赏他的演出,甄子丹说:“很感谢梁朝伟和很多业界人士对《叶问》的赞赏,有大家的鼓励我很高兴,我的确花了很多时间在角色上,我也想看梁朝伟演得怎样,他的演技好,可让我拍第二、三集时有所借鉴。(梁朝伟练咏春后爱动手动脚且想找不同人练习)叫他来找我练。”

  问太太有没有投诉他太专注于拍电影?他说:“我儿子饭量很大,要买很多奶粉,今年我会接拍5部电影。(可以拍喜剧吗?)我可以的,多喝两杯时便可以吓死你,不信可问周迅(听歌)赵薇(听歌),因为曾连对白也接不上。(老板会不会加片酬?)他说会调整。”

  郭富城(听歌)赞熊黛林演技

  另外,熊黛林透露已获老板邀请拍摄《叶》片第二集,至于会不会希望加片酬?她说:“这些不是我说了算,他们都很爱惜我,不加也行,我很好运气,第一部戏的票房便收得好。(绯闻男友郭富城的评价?)他说我演得不错,我不想从我口中说出来,会认为是自大,还是问他吧!(郭富城有送礼奖励吗?)没有,但我买了很多衣服和打扮的物品奖励自己。”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相关资料:《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