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田中千绘新片首映 范逸臣彭于晏友情力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1:36  新浪娱乐
田中千绘新片首映范逸臣彭于晏友情力挺(组图)

田中千绘在电影背景板前

田中千绘新片首映范逸臣彭于晏友情力挺(组图)

女主角田中千绘(左)和男主角吴怀中

田中千绘新片首映范逸臣彭于晏友情力挺(组图)

范逸臣(左)送上许愿牌

田中千绘新片首映范逸臣彭于晏友情力挺(组图)

彭于晏(左)送上许愿牌

  新浪娱乐讯 电影《对不起,我爱你》8日晚上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多位明星友情相挺。女主角田中千绘的面子最大,《海角七号》的范逸臣、马如龙夫妇、林晓培(听歌)马念先(听歌)、民雄都来看她继《海角》后的第一部新片。

  导演林育贤则找来曾合作过《六号出口》的好兄弟彭于晏(blog)。男主角吴怀中也不甘示弱,找来曾在公视合作儿童节目的许杰辉站台。众嘉宾一起为剧组送上祝愿牌,希望新片和《海角》一样大卖。 田中千绘在片中饰演自己,虽然有剧本但没有台词,不但挑战临场反应,也考验中文表达能力。田中千绘求好心切,给自己很大压力。后来她在片中遇到卖甜不辣的阿嬷,阿嬷坚持“一辈子只做好一件事”,让她受到激励,努力做个好演员。

  《对不起,我爱你》是以一张新台币500元钞票开启故事序幕,钞票上有女主角田中千绘的签名。林育贤说,由于这张钞票已流通到市面,如果民众能找到这张钞票,他和田中千绘、男主角吴怀中将共同陪这位幸运观众一起欣赏本片。 (王杰/图并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田中千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