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改正归邪” 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12:06  新浪娱乐
成龙“改正归邪”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

范冰冰与成龙在新片中发生感情,擦出银幕上的新火花。

成龙“改正归邪”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

吴彦祖在剧中也有突破表现,是成龙的日本好友。

成龙“改正归邪”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

成龙(中)在片中饰演一名黑道中人,与过往的形象不同,是演技上的大挑战。

  新浪娱乐讯 日前,成龙(成龙“改正归邪”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 听歌 blog)忙于在日本拍摄新片《新宿事件》。在剧中他将有大突破,舍弃正义的警察形象,饰演黑道中人大开杀戒;而且他还跟范冰冰(成龙“改正归邪”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 听歌 blog)徐静蕾(成龙“改正归邪”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 听歌 blog)有感情戏。

  英皇电影《新宿事件》耗资两亿港元拍摄,由成龙、吴彦祖(成龙“改正归邪”演黑道中人爱上范冰冰(组图))、徐静蕾和范冰冰主演,金像导演尔冬升(blog)执导,将安排在今年四月二日全东南亚和香港同步上映。电影全片超过八成场面均在日本取景拍摄,当中包括东京、神户和仙台等地。而一向严禁取景拍摄的歌舞伎町,也是《新》戏其中的一个场景,同时获得当地政府的支持。

  歌舞伎町是东京着名的夜生活热点,演员们拍摄时需要不时流连该处。片中成龙将有演技上的新突破,他舍弃过往正义的警察形象,饰演一名难民逃亡到日本而成为黑道中人,并手执屠刀杀人,相信是他从影以来的一个演技大考验。同时,成龙与日本搞笑能手兼有国宝之称的竹中直人有大量对手戏。而吴彦祖在戏中也有很大的突破,与过往幕前的形象截然不同。

  《新》阵容也相当强劲,集合了中国和日本的巨星参与,日本方面有仓田保昭、加藤雅也饰演黑帮;中国内地有徐静蕾和范冰冰与成龙发生感情;中国香港方面有钱嘉乐林雪和秦沛;中国台湾方面则有高捷,阵容鼎盛。钱嘉乐担当电影的动作指导。另外,成龙昨天在北京与常石磊(blog)共同录制贺年歌《中国年》,成龙以朴素唱法去演绎,以快乐的歌声为大家贺年。(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