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要向小乔学习 为原声改配音扼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0:41  新浪娱乐
林志玲要向小乔学习为原声改配音扼腕(组图)

日本的《赤壁(下)》海报为小乔度身定做专门版

林志玲要向小乔学习为原声改配音扼腕(组图)

林志玲为《赤壁》接受仪态训练,连拿起小浪拍照都姿态优雅

林志玲要向小乔学习为原声改配音扼腕(组图)

《赤壁》主创现身台北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赤壁》(下集)回台湾宣传。导演吴宇森、主演梁朝伟、林志玲、金城武、张震、胡军到场。内地公映版将林志玲的原声“抹去”,让林志玲成为现场关注的焦点,对于配音一事,林志玲表示很惋惜,并透露有可能在DVD中“原声重现”。

      林志玲(林志玲要向小乔学习为原声改配音扼腕(组图) blog)在电影《赤壁:决战天下》中,只身入曹营为孙刘联军争取最佳进攻时机,助夫君周瑜打胜仗。现实生活中未来是否也会“帮夫”,协助另一半处理事业及家庭?她毫不犹豫说:“希望可以!”可谓戏外同样有淑德。

  林志玲为《赤壁:决战天下》回台宣传,相较上集展现“小乔”娴淑面向及与周瑜间的夫妻情深,她说:“下集呈现出对国家的大爱,也勾勒出这个角色内心忧伤的戏,感觉更有发挥空间。”她透露,上周香港首映时才初次看到完整版的下集,看完后感动到想哭,感觉再次经历拍片的整个历程,包括片场拍摄种种及接受各方批评指教。

  她诠释的小乔有如“超完美娇妻”,助周瑜安内征外,夜探曹营奉茶曹营成功拖延时间到风向对联军有利,不惜涉险只为帮夫,未来若自己结婚是否也会帮老公处理事业?她点点头:“任何女孩子都希望可以更贴近另一半,像小乔去曹营我就不觉得是犠牲,两个人在一起一定要能compromise(妥协)。”

  从顶着台湾“第一名模”光环到跨足电影初尝“电影菜鸟”滋味,她在下集的表现备受业界人士称许,为自己打几分?她笑说:“上次我打六十分,这次也是六十分,再加上你们(指记者)的,多给十分好了。”她坦承,接拍初期所有外界的质疑其实自己心里也都有,上集映演时她就希望大家看完下集再评分,更能展现完整的面向。

  不过最令她“心痛”的,是下集她的对白另外请人配音,“当时为了入戏,我在片场刻意压低声调,要让举手投足有古味,我连拿东西时小拇指都扣起来。”可惜后来仍交由专业配音员为她发声,配音员声线与她相近,若没人说,还不易察觉,但据悉在未来发行的DVD国际版本,将可“原音重现”。

  她在下集中有多场哭戏,其中一个泪珠顺着脸庞滑下镜头哭的唯美,她却自谦拍哭戏对她有困难度,因为她还没一般演员的技巧性,开关一打开就能哭,为了累积情绪常让自己闷着想难过的事,“我拍的第一场哭戏是在河边看亡者的戏,当天从早上六点就开始培养情绪,直到下午五、六点整个情绪满溢却还没轮到我,让我不禁问导演,可以到我了吗?”不过有许多次她哭到溃堤,后来却发现导演的镜头只带到她的背,却没被告知,令她哭笑不得。

  第一次演古装就获好评,她希望能挑战不同角色,导演吴宇森建议她可演时装喜剧,她也很想演有如梅格-莱恩风格的爱情喜剧,就算要她扮丑都ok,希望有机会能搏观众一笑。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林志玲 吴宇森 赤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