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璐养伤感谢老爸 回家巧遇《盲山》影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7日19:37  新浪娱乐
黄璐养伤感谢老爸回家巧遇《盲山》影迷(组图)

黄璐《哑女的故事》遭骨折

黄璐养伤感谢老爸回家巧遇《盲山》影迷(组图)

黄璐被爱称艺术小公主

黄璐养伤感谢老爸回家巧遇《盲山》影迷(组图)

黄璐被多部剧本邀约

黄璐养伤感谢老爸回家巧遇《盲山》影迷(组图)

黄璐带伤拍戏

  新浪娱乐讯 在拍摄电影《哑女的故事》从牛背上摔下来骨折的黄璐(blog)上周接受了装钉手术,目前人在老家成都养伤。这段时间,黄璐均要在父亲陪同下来医院做检查,没想到竟然上演一出“医院奇遇记”,巧遇《盲山》影迷。

  据悉,虽然手术进行的非常顺利,不过黄璐的主治医生表示,黄璐的骨折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的休养才能完全康复。原本手上已有多部剧本邀约,但爱女心切的黄爸爸执意还是把黄璐接回成都,悉心照料。对此黄璐透露,在外拍戏再苦再累,在家终于可以摆出一副娇娇女的姿势,并向老爸大声献爱:“爸爸是我这辈子最爱的男人。”

  而就在两人一同来到医院检查时,刚好遇到一位影迷为母亲买药,眼尖的她顿时认出了自己喜爱的艺术片小公主。原来她曾经观看过《盲山》,从此之后就喜欢上了黄璐。看到银幕上的“白雪梅”站在面前,这位影迷又惊又喜,大赞黄璐为人平和亲切。虽然脚上打着石膏,但黄璐难掩青春与时尚,彼此互动交流并被索要签名时,黄璐都很友好耐心,令影迷大为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黄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