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有朋改编广告歌 今年过节不回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5:03  新浪娱乐
苏有朋改编广告歌今年过节不回家(组图)

苏有朋(中)、黄圣依(右)苗寨拍摄

苏有朋改编广告歌今年过节不回家(组图)

苏有朋参加瑶族盛会

  新浪娱乐讯 正在紧张拍摄中的“向国庆六十周年献礼”重点影片《寻找刘三姐》日前透出过年不回家的消息。剧组近日移师田头苗寨继续拍摄,该片主演苏有朋(苏有朋改编广告歌今年过节不回家(组图) 听歌 blog)尽情领略迷人的广西民族风情,但春节将近,但仍没有休息的风声。

  在《寻找刘三姐》拍摄过程中,为了能采集更多的人文景致,剧组先后走过瑶族、苗族的山寨村落,这让苏有朋过足了“民族”瘾,接下来剧组还将到壮族聚居的山区拍摄。 但由于因为时间关系,《寻找刘三姐》剧组将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苏有朋也将和全剧组一起在广西度过牛年春节。

  虽然如此,苏有朋却并不觉得孤单,“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充满快乐,也有互相帮助的温暖。我们会一起吃团圆饭,过团圆年。” 突来灵感的他还学起了广告的调调,“今年过节不回家……” 据悉,剧组还特意准备了有意思的节目等,届时将和苏有朋、全剧组人员一同欢度春节。zt/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苏有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