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瓅《高兴》中成“好色”破烂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21:58  新浪娱乐
冯瓅《高兴》中成“好色”破烂王(组图)

偷听:美得很!

冯瓅《高兴》中成“好色”破烂王(组图)

想老婆了,要回家

冯瓅《高兴》中成“好色”破烂王(组图)

你家酒瓶卖吗?

  新浪娱乐讯 在2月4日上映的喜剧《高兴》中,冯瓅将用“实在的审美观”为大家带来新时代好色破烂王形象,与同乡刘高兴开着飞机给全国观众拜年并带来电影牛年第一爆笑。

  电影《高兴》一开场,农民五富被一个绝对丰满型的胖老婆追出家门,与同乡刘高兴跑进了西安城当起了破烂王,而这样形象一个老婆可是五富的挚爱,丰满能生娃是五富审美的第一标准。可进了城,五富看这看那看傻了眼,在城里的地下通道看到女式内衣广告,五富就凑过去往里看看能看到什么,看到有穿短裙的女人,五富就会色迷迷盯着人家的腿过去,还为刘高兴找对象当参谋…冯瓅扮演的五富就是这样一个有了老婆但依然对老婆外的其他女人充满好奇的好色小人物。

  冯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为《高兴》中的五富总结出了几个特点:一是很笨,笨手笨脚常让人欺负,二是他文化水平不高,小学都没读完,三就是他的审美取向真的很难让人苟同:娶老婆就要娶胖的,要胖奶胖屁股那种女人,因为那种女人睡起来像铺了棉花褥子,还会生孩子,五富这种甜蜜不是那种轰轰烈烈的爱情,他在戏里享受生活、享受人生,自然也爱看西安城里各种各样的女人。

  电影《高兴》里的刘高兴、五富几个破烂王住在西安一个废弃的工厂,活得很高兴,睡简易的床,吃的很简单,遇到什么好事的时候喝两口酒,抒发感情的方式是唱个陕北的信天游,讨论女人让这几个男人的生活更加有滋有味更加真实,让人感觉到小人物的快乐原来如此的让人兴奋,可以让人共鸣。冯瓅发现小人物里面,能够让他们最大幸福感的都是些小事件,而把这些小事件展现出来放大,就会有很多的快乐。

  通过《高兴》把“破烂王”的生活与梦想展示出来,好色、贪财、爱吃的五富使作品没有“苦涩沉重”反而更加幽默和光明,而破烂王们的俏皮话与戏谑不但消解了自身的焦虑和困境,也使电影《高兴》充满了温暖与快乐可以感染所有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阿甘电影《高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