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解析都市情感 梁咏琪为爱蓄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0:42  新浪娱乐
《爱得起》解析都市情感梁咏琪为爱蓄发(组图)

梁咏琪为爱蓄长发

《爱得起》解析都市情感梁咏琪为爱蓄发(组图)

《爱得起》海报

《爱得起》解析都市情感梁咏琪为爱蓄发(组图)

梁咏琪浪漫拥抱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得起》的拍摄到杀青,被问及最多的就是片名的意义,缘何叫《爱得起》?从这三个字的组合上来说,实在不像一个电影的名字,似乎更像是都市里流传的口头禅。

  “其实“爱得起”是广东话的一种说法,就是说你爱不爱得起?你输不输得起的那种感觉!”女主角梁咏琪(听歌 blog)如是解释到。而马伟豪导演更是简单明了的阐明“爱得起就是拿得起放得下!”轻描淡写,让片名更浓重感人。

  从上海电影节的首次亮相,从梁咏琪,陈柏霖(《爱得起》解析都市情感梁咏琪为爱蓄发(组图) blog)邵兵(听歌 blog)这个全新的组合缓缓走过红毯,《爱得起》就得到各方面的广泛关注, 而拍摄期间更是完全保密,未接受记者采访及探班,给电影平添了一抹神秘感。

  而在近期曝光的一组剧照中,一直以短发示人的梁咏琪第一次以长发形象出现在电影《爱得起》中。

  主创解析《爱得起》

  马伟豪导演:

  这一次也有跟GiGi谈爱情是怎么一回事,可能爱情GiGi和我都受过伤害,受过伤害怎么办?可能不相信爱情,不相信再有爱情,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看法就是受伤害没关系,可是还是要再爱。

  梁咏琪:

  其实每段经历都是上天给我们的礼物,就像我自己写的新歌中唱的一样,只需要把它放在心里就好了。对我来说,郑伊健(听歌)就像一粒尘,可能会让我打个喷嚏或感冒,但总会好的。”ljg/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爱情喜剧《爱得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