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子佼经纬浪漫牵手 与华仔舒淇共测爱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7:13  新浪娱乐
黄子佼经纬浪漫牵手与华仔舒淇共测爱情(组图)

黄子佼、经纬和《游龙戏凤》主演和导演

黄子佼经纬浪漫牵手与华仔舒淇共测爱情(组图)

黄子佼和经纬给观众提前拜年

黄子佼经纬浪漫牵手与华仔舒淇共测爱情(组图)

黄子佼和经纬给嘉宾出爱情测试题

  新浪娱乐讯 年关将至,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首映》栏目于1月22日晚20:27为所有爱好电影的观众奉上一场华丽的年度晚宴——电影《游龙戏凤》全球首映仪式。主持人黄子佼(听歌)经纬首次携手演绎浪漫,更与刘德华(黄子佼经纬浪漫牵手与华仔舒淇共测爱情(组图) 听歌)舒淇(黄子佼经纬浪漫牵手与华仔舒淇共测爱情(组图))张涵予(黄子佼经纬浪漫牵手与华仔舒淇共测爱情(组图) blog)何韵诗(听歌)刘伟强(blog)共测爱情。

  黄子佼、经纬为打造完美浪漫,不辞辛苦反复合练

  为了更好的体现整场晚会浪漫爱情的主题气氛,主持人黄子佼和经纬首次合作献声。在紧张的前期彩排之后,本着对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的黄子佼,顾不得旅途的劳顿和马不停蹄的走台放弃了休息时间,深夜和刚刚下飞机赶来的经纬一起,就歌曲的表演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排练,希望能够更完美的诠释歌曲。

  果然,两人辛苦合作的开场曲目《水晶》,在黄子佼的深情和经纬的甜美的完美搭配下,再加上现场舞台的唯美设计,一开场就把浪漫的气氛传达给在场所有观众。在歌曲间奏阶段,二人更是在舞台上20位"幸福小天使"的簇拥下,欣然跳起一段圆舞曲,让在场所有人仿佛置身在梦幻童话中一般。

  现场主持人和嘉宾共测爱情,观众大呼"太准"

  这次《游龙戏凤》的首映仪式,主要是向大家宣传"幸福是争取来的"的理念。在整场晚会中,更是安排了很多有特色的爱情小测试,邀请刘德华、舒淇、张涵予、何韵诗以及导演刘伟强共同参加选择。在一个爱情观的小测试里,主持人更是邀请了四个小朋友分别化装成白雪公主、朱丽叶、林黛(听歌)玉、和玛丽莲梦露出场。四个"小公主"不惧现场大牌,各自表演了一小段自己所扮演的人物。扮演林黛玉的小女孩,在表演"黛玉葬花"之后,把手里最后一片花瓣送给了刘德华,引得全场爆笑连连。而在场男嘉宾都选择了自己心中的"公主"之后,华仔邀请主持人黄子佼也必须选择一个,测试一下自己的爱情。虽然只是游戏,但是当经纬公布结果时,现场观众都大呼神奇,没想到一个小测试,竟然让主持人和嘉宾的爱情观大曝光。

  《游龙戏凤》全球首映是黄子佼与经纬第二次合作主持《首映》栏目。相对于第一次,双方有了更多的默契,黄子佼的机敏幽默与经纬的沉稳大方相辅相成,更是在很多环节碰撞出更多精彩的火花。相信在今后的合作里,经过双方的努力,会成为《首映》栏目不可或缺的一对完美主持搭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