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妈妈》南昌等地春节期间热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9:23  新浪娱乐
《网络妈妈》南昌等地春节期间热播(组图)

《网络妈妈》导演、主演等和小记者合影留念

《网络妈妈》南昌等地春节期间热播(组图)

《网络妈妈》弋阳首映,导演周勇被众多小记者围堵采访

《网络妈妈》南昌等地春节期间热播(组图)

家长陪着小孩看《网络妈妈》,不少家长和小孩哭红了鼻子

  新浪娱乐讯 春节临喜,各贺岁档影片竞相上映,在南昌、成都等地,贺岁电影成为了当地新年消遣最为受欢迎的节目内容之一,主旋律影片《网络妈妈》也活跃其中。《网络妈妈》不是传统式的贺岁影片,作为一部没有明星阵容、搞笑噱头的主旋律影片,它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它的故事真实感人、演员朴质的演出以及影片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和亲子沟通等社会问题。影片真情实感、贴近观众心理,具有浓厚的人文关怀。每年的贺岁档片,往往缺少这样的片子,而今年电影《网络妈妈》被各影院搬上贺岁档的荧屏,正好弥补了这一空缺,使影院出现了许多家长和孩子一家人来看电影的“奇观”。

  被誉为江西省第一部原汁原味的电影,《网络妈妈》在南昌、上饶、弋阳等地算是受到了当地市民和媒体的极力支持和推荐,而在东莞、四川等影片外籍地,影片受欢迎的程度也丝毫不弱于家乡。不少的市民表示,春节期间不如带小孩去看《网络妈妈》这部影片:“《网络妈妈》是一场亲情盛宴,是一部让孩子体会和感悟浓浓母爱的温情电影,现在的孩子都是家里的‘小皇帝’,娇气、任性、脆弱,《网络妈妈》对这些孩子产生的教育意义是不可估量的。带孩子看这部影片让他们了解父母对他们的爱,从而变得更懂事、更体贴父母,教孩子真正的长大,这比给孩子再多的压岁钱都有意义”。孩子们则说,这部电影从不同角度触动了他们的心灵,让他们体会到了父母的艰辛和对孩子无私的关爱,更教会了他们坚强和感恩,今后一定要好好孝敬父母,也要用感恩的心去对待身边的人,这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文/黄国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