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兴》首映 苗圃现场唱民歌掀高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4日17:49  竞报
《高兴》首映苗圃现场唱民歌掀高潮(组图)

《高兴》主创

《高兴》首映苗圃现场唱民歌掀高潮(组图)

苗圃和演员巴多

《高兴》首映苗圃现场唱民歌掀高潮(组图)

苗圃笑得捂嘴

  昨日,山寨贺岁片《高兴》在京首映,主演郭涛(听歌 blog)、冯瓅、黄渤演绎的雷人歌舞《快乐的破烂王》让现场显得非常热闹,其余主演如苗圃(《高兴》首映苗圃现场唱民歌掀高潮(组图) 听歌 blog)田原(《高兴》首映苗圃现场唱民歌掀高潮(组图) blog)也都演绎了爆笑桥段,并夸下海口预测该片的票房将是8000万元。

  郭涛很“高兴”

  郭涛在影片中扮演男主角刘高兴,一个一心想着造飞机的破烂王,凭着一股子锲而不舍,不但造出了飞机,带着同乡五富做了一回“人上人”,还赢得了按摩小姐孟夷纯的爱情。

  据悉,一部《高兴》把郭涛累得够呛,《高兴》中几乎每场戏都有他,“说身心疲惫一点都不过分。”开拍前,郭涛为了与破烂王刘高兴在形象上接近,不但减肥、晒黑,还亲身体验了破烂王的生活。另外,电影《高兴》中有大量歌舞音乐元素,郭涛要亲自唱5首歌,还要载歌载舞。

  身为一个离开家乡多年的西安人,郭涛说他把很多过去的生活、经历、想法都附着在这部电影中。十分凑巧的是,郭涛透露,当天正好是他儿子小石头的生日,“自从小石头出生以来,我的运气就一直很好,所以我相信,今天他也一定能给我以及我的作品带来好运,票房一定飘红。”

  苗圃很“彪悍”

  苗圃开玩笑说,在《高兴》里,她演的杏胡可(《高兴》首映苗圃现场唱民歌掀高潮(组图) blog)是“达人一派”,一个非常典型的陕西女人,也是个豪放、时髦又正义的先锋人物,与自己的老公进城打工,对破烂王和邻居们凶悍地指手画脚,说话很有分量,有点像《功夫》中的包租婆,俨然破烂王的老前辈,说“高兴还不让人喊出来吗?”得意非常,还会穿上自己用塑料袋做成的性感晚装,举行慈善晚宴,大秀蹩脚英语,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技惊满场。晚宴结束后,她更是率领众人像模像样地唱个了《难忘今宵》,是最让人快乐的角色。

  苗圃昨日在现场秀了句电影中的著名台词——“咋,那人高兴还不让人叫唤呢?”——雷翻媒体,苗圃说:“我当然想尝试更多的喜剧片,但有时不是我能决定的,也得看机遇。尝试多种类型的角色,是每一个演员的期望,我自然也不例外,我只能说,我不排斥任何类型、任何造型的人物,说挑战自己也好,说对全新人物有创作冲动也好,总之,我愿意做个多面手。”

  阿甘导演也忍不住添油加醋:“当时演完《高兴》的时候我就说了,苗圃从此以后可以放弃正剧,改走喜剧道路了。” 竞报记者张暄 竞报记者崔浩/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高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