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采妮筹拍新片当导演 徐淑敏坚称仍单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50  新浪娱乐
杨采妮筹拍新片当导演徐淑敏坚称仍单身(组图)

杨采妮出席活动

杨采妮筹拍新片当导演徐淑敏坚称仍单身(组图)

称正在筹拍新片当导演

杨采妮筹拍新片当导演徐淑敏坚称仍单身(组图)

徐淑敏否认緋闻仍单身

杨采妮筹拍新片当导演徐淑敏坚称仍单身(组图)

Angelababy秀发飘逸

  新浪娱乐讯 杨采妮(听歌 blog)徐淑敏(blog)(Suki)及Angelababy等,5日出席在香港举行的洗发水活动。杨采妮在活动现场表示将尝试当导演,预计该片将于明年开拍,投资约200万美元。

  采妮带同她的童年相片及从小带到大的玉到场,并展示给大家看,采妮谓,这块玉是母亲送给她,很有纪念价值。她表示,正筹备一出新片《Christmas Rose》,计划由自己做导演,预计明年开拍,是一个真实故事,并非爱情片。问她会投资多少?她说,大约会投资200万美金开拍。

  徐淑敏被传与崔建邦拖手约会,对此她否认说,现在她仍是单身,当日是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崔建邦只是刚巧在场,他们并没有拖手。问她是否喝醉酒也忘记了?她说:当日是饮正常份量的酒,没有断片。

  谈到朱慧敏(blog)自爆拍剧时遇过“咸猪手”,Suki惊讶表示,是吗?这当然是不要得的行为,要全台艺人去抵制这个人啦!

  Angelababy很开心见到偶像杨采妮,并大赞对方很?,提到其好友Janice Man要自立门户被公司雪藏,她表示彼此是分开工作,她不清楚对方的状况。 TUGN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杨采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