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得起》上海宣传 梁咏琪避提郑伊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8日09:40  新浪娱乐
《爱得起》上海宣传梁咏琪避提郑伊健(组图)

《爱得起》上海宣传,(左起)火火、梁咏琪、陈柏霖、马伟豪、谭俊彦

《爱得起》上海宣传梁咏琪避提郑伊健(组图)

梁咏琪陈柏霖“勾肩搭背”

《爱得起》上海宣传梁咏琪避提郑伊健(组图)

梁咏琪避谈郑伊健

《爱得起》上海宣传梁咏琪避提郑伊健(组图)

陈柏霖

  新浪娱乐讯 由马伟豪导演,梁咏琪、陈柏霖、邵兵主演的电影《爱得起》将于2月13日公映。2月7日该片在上海举行首映发布会,马伟豪、火火、陈柏霖、梁咏琪、谭俊彦等出席。活动现场,主演梁咏琪和陈柏霖为了配合电影宣传还特地写下情人节祝福。不过当导演马伟豪感谢梁咏琪投入很多私人感情出演该片时,GIGI却予以否认,更是只字不提旧爱郑伊健。

  梁咏琪:避提郑伊健

  该片的故事来源于影片导演之一火火身边人的故事,“我哥哥和我嫂嫂结婚不久,他又爱上了别的女孩。他们离婚后,嫂嫂问可不可以暂时住在我家,我觉得她可怜,所以就答应了。结果,我们就一起住了一段蛮长的时间。”马伟豪把这段故事进行了戏剧加工,陈柏霖饰演的小叔子,第一眼见到大嫂梁咏琪时就有心动的感觉,双方日久生情。 马伟豪导演通过影片传达的爱情观是爱需要有勇气,有实力,有未来。但梁咏琪却不这么认为,“我觉得,爱很需要勇气,但是爱情里不能考虑实力,应该还是凭感觉。至于未来,爱也是无法策划不能预计的,凭现在的感觉勇敢去爱,就可以了。”前男友郑伊健主演的《亲密》已撤出情人节档期,被问道是否觉得压力没那么大,梁咏琪直接避开话题,只是说希望各自的影片票房都好。

  陈柏霖:GIGI是偶像

  陈柏霖介绍自己饰演的小叔子是个书呆子式的典型宅男。和梁咏琪上演这么一段感情对于演过很多爱情片的陈柏霖来说自然是驾轻就熟,但他也承认第一次见到GIGI有说不出来的紧张,“GIGI是我国中时的偶像,当时觉得她好美,也从来没想到会和她有合作,所以刚开始非常紧张,第一次见面谈剧本紧张到只说了HELLO和BYEBYE。”(尤优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