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寻找刘三姐》杀青 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47  新浪娱乐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黄圣依演导游 黄圣依揣摩剧本 黄圣依接受采访 黄圣依手拿小浪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黄圣依长发披肩 黄圣依身姿窈窕 黄圣依笑容灿烂 黄圣依如邻家女孩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车永莉 郭冰格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寻找刘三姐》杀青黄圣依演绎俏导游(组图)
郭冰格穿倞族服装 车永莉和黄圣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圣依角色跨度达千年 载歌载舞塑造全新刘三姐

  新浪娱乐讯 由广西电影制片厂等单位联合出品的影片《寻找刘三姐》已经于2月7日在广西杀青。2月6日新浪娱乐赶赴广西钦州探班,见到了剧组拍戏的精雕细琢,主演黄圣依车永莉更是仔细揣摩,不依不饶。据悉,影片将于今年五月上映,向建国六十周年、广西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献礼。

  黄圣依“磨”戏精雕细琢

  《寻找刘三姐》的外景地设在距离钦州约一个小时车程的三娘湾风景区,2月上旬的三娘湾气候宜人,辽阔的海面波澜不兴,退去的潮水在沙滩上留下了斑驳的痕迹,阵阵轻柔的海风吹过,海面上停留的渔船也随之荡漾,身处如此美景,不禁令人放松了全身的神经,也给“寻找刘三姐”的过程平添了几分浪漫。

  新浪娱乐探班当天,女一号黄圣依走过各朝各代刘三姐的传歌之旅,已经回复了现代的身份——导游刘甜甜。她脸上化着淡妆,长发披肩,身穿梅红色毛衣和蓝色仔裤,就像大街上走过的邻家女孩一样,清纯简单。当天黄圣依只有三场戏,却拍摄了大半天的时间,其间她和演对手戏的车永莉针对走位和台词,和导演朱枫讨论颇久,尝试了好几种拍摄方式才最终过关,精雕细琢,费尽心思。

  刘三姐载歌载舞走遍广西

  黄圣依在《寻找刘三姐》中不但会延续黄婉秋版刘三姐“歌仙”的形象,还借助自己深厚的舞蹈功底,载歌载舞,让刘三姐的形象更形丰满。可惜,探班当日并没有黄圣依的歌舞戏份,倒是车永莉和影视新星郭冰格分别高歌一曲。黄昏的海滩上,悠远的独弦琴伴奏声中,身穿倞族传统服装的车永莉和郭冰格唱起倞族民歌,曲调婉转,声音绵长,令人沉醉。其实,不只是倞族,这之前黄圣依和《寻找刘三姐》剧组已经走遍了广西的山山水水,壮族、瑶族、侗族等少数民族的风土人情、轻歌曼舞都已记录在了胶片上,等到五月上映时,黄圣依将带领观众在刘三姐的歌声中饱览广西胜景。 柯璐/文 唐鹏/视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